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巨基演唱会再启航 全新国语大碟年内推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33 新浪娱乐
古巨基演唱会再启航全新国语大碟年内推出(图)

演唱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人出道1年就可以办演唱会,有人要11年才能放声歌唱。11年。只不过是重叠的两个1,却注定了在漫长的期盼和漫长的度过中能沉淀、磨练出更为精华的技艺。不是所有歌唱的好的歌手都可以开演唱会,古巨基,就用了11年的时间来期待!不过,这11年中的精髓都化成了精彩无比的舞台演绎,让所有来欣赏演唱会的观众度过了美妙绝伦的夜晚。

  自从主演《情深深雨蒙蒙》《还珠格格3》之后,古巨基深情款款的形象便深入到了每个人的心里,戏剧上的表现得到了无数的好评。在2004年再次转攻乐坛推出《游戏基》、《大雄》两张口碑、销售均非常好的概念大碟后,古巨基登上了歌唱事业的最高峰,拿走了这一年所有的,也是出道11年来第一次拿到却拿到手软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也让11年来他努力经营了歌唱事业有了丰收的一天。跨进2005年,古巨基高涨的人气更是无人能及,2月推出的新歌+精选唱片《劲歌金曲》短短两个星期便在香港一片淡市中卖过7万张,成为近年来香港唱片销售的一个奇迹;3月在红馆举行的7场踏入乐坛的首次个唱不仅从开始售票后便刷新香港演唱会的售票记录,7场场场爆满,更是在众多歌迷的要求下于4月再度加开3场,这种情况也是近年来香港演唱会市场头一次在首轮演出后再度加场,可见古巨基的歌唱形象已经完全深入到了所有人的心中。

  3月底的7场演唱会,完全是很有古巨基风格的演唱会,以他平时喜欢的游戏及漫画作为主要造型,梦幻也生趣;而来参与的嘉宾,每一个都来头不小,许冠杰陶吉吉任贤齐郭富城莫文蔚周慧敏…对演唱会上基仔的表现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并期望在以后的音乐中能有与他合作的机会。对于4月6日即将开罗的“劲歌金曲PART-2”演唱会,基仔也是信心十足,至于演唱会会有什么更让人惊艳的场面,基仔则卖了个关子,只是承诺一定不会让在场的观众失望。

  另据百代唱片称,4月份先会引进发行古巨基的《劲歌金曲》大碟,这张碟收录了古巨基从出道到现在的几十首代表作品,并以故事的情节将分为5个章节,非常具有收藏价值。至于内地歌迷非常关心的何时会发行全新国语大碟,百代唱片透露古巨基已经进入了国语碟的收歌及录制阶段,因为有几年没有唱国语歌了,所以公司及古巨基本人都相当重视,也将邀请重量级音乐人跨刀助阵,在演唱会结束后主要精力就会放在国语专辑上,今年中旬便能发行了。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古巨基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