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便利商店4月演出 展现乐队重组后完美现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43 新浪娱乐
便利商店4月演出展现乐队重组后完美现场(图)

便利商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05年4月16日晚9点半,在无名高地酒吧将举办摩登天空旗下老将便利商店乐队的专场演出。

  “出发-西伯利亚”是便利商店乐队的首支正式宣传单曲,也是他们潜伏“地下”时期被歌迷们所广泛传唱的曲目之一。

  其实便利商店的故事并不传奇,他们没有赶上嬉皮士年代,在“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已经开始的时候,他们不过才上了小学,而当重金属们以挥舞长发散发魅力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从打口磁带中寻找Nirvana和Oasis的声音。

  “便利商店”是乐队成员排练室旁边的一家他们经常光顾的便利商店,“如果非要我们在这个名字上加个概念的话,便利商店和我们崇尚简单自由的生活方式很贴切。”

  他们更多的音乐影响来自于Travis、Radiohead、Suede、The Cure、Blur这些欧洲的乐队。

  去年底,便利商店频频出现在北京各大高校的活动中,似乎成了校园的宠儿。05年4月5日,便利商店应邀参加“旅游卫视”电视节目。4月16日晚,老牌新人便利商店将会再次展示乐队重组后的完美现场。

  时间:04月16日(星期六)晚9:30

  门票:30元/学生20元

  出演乐队:[便利商店] 等等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