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胡畔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胡畔在儿童救助中心拍摄公益MV 场面感人深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7:45 新浪娱乐
胡畔在儿童救助中心拍摄公益MV场面感人深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畔在儿童救助中心拍摄公益MV场面感人深刻

  新浪娱乐讯 “诗人歌手”是新近流行的一个名词,这个汉字组合的背后,是一个有着丰富故事的军人汉子。

  他坚毅的眼神和柔情的唱腔让人无法同时把这两种特质想象融合在一起,而出现在他的身上又显的如此理所应当。

  胡畔曾告诉笔者,只是想拥有属于自己的音乐,和能够听懂和理解他的朋友。有关成长的经历,失意和得意,都在歌词中有所体现,比如《麦子》。《麦子》是一首描写命运的歌曲,也许看起来是简单的麦子,在哀伤不能自主的明天,实则是胡畔这些年来,在成长中日积月累对生活的感受。

  太阳村拍摄MV,场面感人深刻

  胡畔单曲《麦子》的MV已经开拍,选择在北京顺义的太阳村拍摄。北京市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中心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是一个特殊的,鲜为人知的角落。在这个救助中心里,四处是有着父母的的孤儿。这些孩子的父母大多都健在,却都是被牢教服刑中。

  胡畔与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孩子的命运就像麦子一样,从出生就无法选择自己的起点,在成长过程中又无法拥有属于自己的人生,还要面对不可得知的未来。这是一种极为失意的状态,也许这些孩子还没有感觉,但一想到他们的未来,让人担忧无比。这样的环境与《麦子》所表达的意境相符合,因此选择在此处拍摄MV。

  胡畔加入志愿者,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

  在《麦子》的MV中有十几位特殊的演员,便是来自这个儿童救助中心的成员,从2岁到12岁之间的孩子。谈及拍摄过程,胡畔说,这是一个沉重的拍摄,面对这些孩子纯真的笑脸,感觉在社会中的得失与否都不在重要。但是一想到这些孩子的前途,便让人感觉有种无形的压力。对于这样的群体,需要更多的人,伸出援手,尽一份力,让这些孩子能够拥有幸福的未来。

  胡畔的单曲《麦子》MV即将发布,敬请大家关注胡畔,关注MV后面,来自儿童救助中心的一双双渴望的眼睛。

  笔者后记:

  在胡畔告诉笔者拍摄地点之前,笔者还不知道有这样的角落存在。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身上将背负着犯罪人员子女的阴影。如果没有一个光明去指引他们,也许这些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或是长大成人,会因有着这些的境况而失去追求理想的信仰。对于这些的角落,这样的孩子,需要更多的媒体来关注,才能引发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这样,他们才有可能得到正常的教育,健康成长。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