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少华两种心情重回歌坛 邀约歌迷举行歌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8:05 城市晚报
陈少华两种心情重回歌坛邀约歌迷举行歌友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多年以后,当陈少华收拾心情、治愈伤痛重回歌坛时,内地乐坛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放下昔日当红歌手的光环,陈少华产生了歌曲《心太累》中唱出的感受,但是因为对音乐的喜爱他还是固执地回来了。携新专辑《绝对》发起新一轮的冲刺,陈少华还将在各地举行歌友会,他希望给歌迷一个新的自己。带着同样的目的,陈少华将于9日来到长春,将于当日下午做客本报接听热线,将在当晚参加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举行的歌友会。

  心情之不舍:放不下的音乐情结

  当陈少华重回歌坛,以《绝对》、《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叫醒歌迷的耳朵,才有人恍然意识到,曾经是内地乐坛当红歌手的陈少华竟然从大家的视线里消失了那么久,在歌迷的追问中,引发了他对当年几乎被毁容的回忆。经历如此动荡,支撑陈少华重回歌坛的,只有对音乐的热爱,他说:“当年我‘半路出家’时,也就是一个流行音乐的爱好者,之所以历尽坎坷而对歌唱事业不离不弃,就是源于心底的情结。音乐是我最大的爱好,我一直都很享受做唱片的过程,结果如何对我真的不重要。”不过音乐道路的断层,陈少华也有遗憾,采访中他还偶尔提起,“如果不出事,我肯定借势取得更好的发展。那时我的市场根本没人占领,能盖过我势头的只有任贤齐。”

  心情之心累:做歌手真的很累

  陈少华重回乐坛不久,就以新专辑《绝对》交出了乐坛成绩单,专辑中陈少华不但显示出关于城市情歌的新风格,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也希望通过音乐唱尽自己心中故事。交谈中,陈少华告诉记者,新专辑中的不少歌都是他这些年来心态的写照,而由他自己作词的《心太累》更是把这些年的真实感受都写进了歌里,他说:“做歌手其实都很累,红的时候,活太多,累!不红的时候,想着要红,心累!我曾经红过,知道红的滋味,所以现在并不想着红。”前几年,陈少华开了贸易公司,做起了生意,他说复出并不是要靠唱歌来维持生计,而是做自己喜欢的事。(以歌会友·城晚明星歌友会之六 2005·城晚明星热线之七系列报道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成芳 马宁 刘畅)

  陈少华长春行活动安排:

  4月9日14时—14时30分 做客本报接听读者热线

  4月9日14时30分—16时30分 接受吉视都市频道《时尚》栏目、吉视文体频道《手机英雄》栏目、长影频道《娱报天下》栏目、长春电视台《非常影视》栏目、长春电视台《城市速递》、《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等媒体采访

  4月9日18时—19时 做客吉林交通文艺台《祝你平安》栏目

  4月9日22时30分 参加《城市晚报》·兰桂坊——陈少华歌友会(宽平大桥长春电影城院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