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叶德娴红馆将开个唱 许志安送几十万支票做贺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7:46 新浪娱乐
叶德娴红馆将开个唱许志安送几十万支票做贺礼

叶德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叶德娴星之旅演唱会将于5月20日及21日假红馆举行,昨日主办单位于香港海逸酒店举行记者会,叶德娴(Deanie)坦言心情紧张,她叮嘱观众准时8时15分入场,否则要在门外等十五分钟,并切勿带备荧光棒。

  中场设十五分钟休息

  事隔三年再开演唱会,伦永亮与许愿分别担任音乐及舞蹈总监,演唱会将带领观众到土星舞台,并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向去世及在世明星致敬,尾部是唱英文歌,Deanie表示若观众不喜欢听英文歌,听毕第二部分便可离场。与张耀荣取得共识,演唱会开三面台,并设立中场十五分钟休息。

  Deanie姐直言港人钟意迟到,并质疑大家相约李嘉诚食饭会否迟到,对于近年文化中心更改准时开唱规矩,甚至有演唱会迟了四十五分钟仍未开唱,她说:“我开演唱会,等时间到了就开始,观众没有来都照样正常开始。”

  用相架挂起安仔支票

  Deanie姐表示,香港只有张学友刘德华能够准时开唱,她又说:“此风不可长,我不是都市人,耕田听到鸡啼都知道起身,纽约能做到,香港却不能?”查问她计划唱到几点完场,她笑言不会年纪愈大唱愈多。

  演唱会不会请嘉宾撑场,她已经邀请刘德华与许志安到场欣赏。Deanie姐透露,前日相约安仔见面,安仔亲手送一份礼物给她,是一条好靓丝巾,让她开演唱会前保暖,里面有一封只写上“LOVE YOU”两字的信,更有一张六位数字的支票,Deanie表示不会将支票兑现,打算将支票放于相架挂起,问到支票是代表甚么?她说:“我就是想多谢同我一齐合作,做我演唱会嘉宾的人。”成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