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金曲奖入围名单提前“揭晓” DJ票选心中最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35 新浪娱乐
金曲奖入围名单提前“揭晓”DJ票选心中最佳

周杰伦(图片来源: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16届金曲奖入围名单15日揭晓前,Hit FM的21位DJ,凭着他们专业眼光,抢先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最佳金曲奖入围名单”,这份名单,也作为“真”的金曲入围名单风向球!

  昨天,Hit FM才把21位DJ票选出来的名单,公布在Hit FM的官方网站上。结果,早上才公布,晚上就快快抽下来,原因是来自Hit FM业务部的压力,担心没上榜的歌手,唱片公司会来抗议。

  最佳流行音乐演唱专辑奖:周杰伦《七里香》F.I.R飞儿乐团《同名专辑》/陈珊妮《后来我们都哭了》/范晓萱《还有别的办法吗?》/孙燕姿《Stefanie》

  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张学友《Black& White新歌加精选》/周杰伦《七里香》/吴克群《吴克群》/王宏恩《走风的人》。

  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孙燕姿《Stefanie》/梁静茹《燕尾蝶:下定爱的决心》/范晓萱《还有别的办法吗?》/蔡依林《城堡》/陈珊妮《后来我们都哭了》。

  最佳演唱新人奖:F.I.R飞儿乐团《同名专辑》/No name《同名专辑》/黄义达《无法定义》/元卫觉醒《同名专辑》/洛客班《人生证明》。

  最佳乐团奖:旺福《同名专辑》/五月天《神的孩子都在跳舞》/自然卷《C’est la vie》/信乐团《海阔天空》/XL特大号《同名专辑》。

  最佳重唱组合奖:南拳妈妈《南拳妈妈的夏天》/拜金小姐《拜金小姐》/黄立成&Machi《第贰乐章》/JS《遇见未来》/B.A.D《同名专辑》。联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