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2005年张信哲上海演唱会 一代人的“情歌王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44 新浪娱乐
2005年张信哲上海演唱会一代人的“情歌王子”

2005年张信哲上海演唱会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能在张信哲的歌曲中演绎自己的故事。他,让歌声走进众人的心灵,让自己的挚爱去碰撞每个人的心灵,用纯净的声音去演绎激情四溢的心灵律动。

  张信哲将用那深情的眼神、腼腆的微笑和最清馨的歌声,陪伴我们共同度过4月22日这个令人难忘的月光夜。

  热点:为广大歌迷着想,用合理价位吸引观众

  张信哲演唱会是今年上海个人演唱会的开篇之作。最近,张信哲放下手中所有其他工作,全力以赴筹备自己的演唱会。同时,为了答谢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忠实歌迷,他要让他们只用一、两百元就能在现场感受他情歌的魅力。

  去年上海的演唱会市场虽然火爆,但高昂的票价却将一些真正歌迷挡在了门外。这种价格将直接影响到这项公共娱乐事业对大众的普及程度。

  主办方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也认同张信哲的观点,力争使这次演唱会由“高价娱乐消费”转为大众市民娱乐消费。同时表示为了维护已购票观众的利益,不会随意降低票价,而是要用合理的价位,让更多的人到演唱会现场,听听陪伴自己成长的歌曲;看看当年的偶像今朝神采是否依然;伴着现场的气氛与他(她)共同高歌,感受现场演唱会的魅力。

  来吧!张信哲2005上海演唱会等待您的到来!

  主办单位: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

  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2005年4月22日 晚7:30

  票 价:1000、600、450、350(内场)

  200、150、100(看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信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