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志玲欲出专辑进军唱片界 娃娃声独具特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16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欲出专辑进军唱片界娃娃声独具特色(图)

林志玲(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一口的娃娃声,让很多人印象深刻,有唱片公司很欣赏林志玲的嗓音,希望能帮她出唱片,林志玲所属的凯渥公司证实,的确有这项计划,要为旗下模特儿出合辑,包括林志玲也很有可能会献声,就连林志玲本人,也跃跃欲试。

  甜的溺死人,名模林志玲这一口特有的娃娃声,有人不习惯,觉得有点假,有人超
喜欢,一听到就忍不住全身酥麻,果然,有唱片公司对志玲的娃娃声很有兴趣,力邀她献出处女秀,准备进军唱片圈。经纪人江怡蓉表示,林志玲的进步空间很大,在主持界已经有一些成果,如果有机会进军唱片,将是不错的选择。

  想帮林志玲出唱片的,包括大信唱片老板陈维祥,其下有江蕙李翊君等多位唱将的陈维祥力挺林志玲,说她嗓音清亮,唱歌绝对没问题,林志玲所属的凯渥公司也证实的确有这个计划,而且大家都对都对志玲的嗓音信心满满,就连林志玲本人也跃跃欲试。

  林志玲若真的开口唱歌,那么她和另一位美女萧蔷的战争,势必持续延烧到唱片圈,身为歌唱界前辈,萧大美人很大方,除了祝福林志玲,还说届时两人还能来个经验分享,绝对没问题。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