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戴佩妮自曝儿时趣事 弹钢琴姿势与众不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7:10 新浪娱乐
戴佩妮自曝儿时趣事弹钢琴姿势与众不同(附图)

戴佩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循着《爱疯了》的发片轨迹,本以为这个在音乐里为了爱情发疯的小女子,要在各种宣传里描述种种疯颠的经历,结果发片一月后,戴佩妮也从未在人前有任何要“疯”的举止,反而把不同于歌中的开朗带到各处,散发着阳光射线般的神奇效果,让周围的人忍不住跟着愉悦起来。

  在音乐里为爱发疯发狂的Penny为人相当开朗。前日做客《娱乐百分百》的时候,屏
幕前摆满了佩妮从小到大的成长照片,她一边讲述照片定格时期时的趣事,一边和大小S这对姐妹哈拉的极为热闹。你完全不能想象,这个看似柔弱的女生,曾经拿着菜刀追着哥哥满屋跑,并把菜刀砍在哥哥的房门上以示威吓,直到妈妈出面调停才收手;而上小学的时候,幼小的Penny还要忍受比一般人更为严厉的老师藤鞭的体罚,原因仅仅是爸爸是学校副校长,老师不想给人留有待人偏颇的印象。

  从2000年发表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以来,前四张专辑戴佩妮一直以吉他为主要创作方式,所以这一次突然改换用“新男友”钢琴来表达自己音乐上的灵感后,也让不少人以为她有着很多年的钢琴创作经验。其实,事情本不是这样的:Penny一早的确是学钢琴的,可是因为钢琴老师过于的严厉让她心生畏惧,出于对老师的害怕,于是毅然决然的就去学跳现代舞了,这一跳就是11年。

  看过《爱疯了》MV后,发现了佩妮她弹琴姿势和别人不一样。别人弹琴坐得端端正正,佩妮弹琴时却是单脚固定,另一只脚摆出像跳芭蕾舞般的腾空姿势,从侧面看来很像“嫦娥奔月”,佩妮说:“这样的坐姿才能让我弹出力量和感情。”她个性中固有的与众不同的观念,在现代舞的磨练中渐渐饱满,在“爱疯了”中发扬光大。

  Penny说:“爱疯了,其实只是一种精神上的疯颠状态,我并不是想通过这张专辑或者这首歌传达为爱疯狂的感觉,相反的,我希望传达的是那种非常阳光的生活状态。”

  在结束忙碌的台湾站宣传后,戴佩妮也将在4月下旬进到内地,开始新唱片的内地宣传工作,届时相信Penny的歌迷也可以同其他地区歌迷一样,亲见佩妮的阳光与成熟,同她一起分享热烈的“爱疯了”的旅程。(侯璎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