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来东往掀开面纱露帅容 坦言想超越网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9:02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掀开面纱露帅容坦言想超越网络(附图)

东来东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左脸像谢霆,右脸像王杰,眼睛像陈晓东,气质像周渝民,他就是凭借一首《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而迅速走红的网络歌手东来东往。昨天下午,东东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回到我身边》现身河北司法警官学院,举行了在石家庄的首场校园歌友会,终于让大家一睹他的真面目。东东一出现,现场的呼声一次高过一次。当《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唱响后,现场的歌迷也跟着一起哼唱了起来。

  感谢网络并超越网络

  凭借网络,东东也一直幸运自己能够在众多的网络歌曲中脱颖而出。他向记者表明目前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摘掉“网络歌手”这顶帽子“大家认为我是从网络上走出来的,没底子,就靠一首歌撑门面,而实际上我现在的新专辑是经过唱片公司专业培训后打造出来的,我正在努力的越来越靠近一个专业歌手应该具备的一切。”

  “无论我走到哪里,总有记者问我网络歌手会不会昙花一现。”东来东往苦恼地说。“许多人都会觉得网络歌曲很粗糙,我也承认过去自己的音乐确实做得粗糙,无论是音乐本身还是在演唱上,但是以前我还是个业余的音乐爱好者,自己没有太多的专业常识。现在,歌曲经过唱片公司的重新编曲,请专业人士打造,相信会有很大的改变。”为了让人们改变对自己的看法,东来东往从刚签约的时候就努力推出自己的主打歌曲《回到我身边》,“我就是想摘掉‘网络歌手’的称号,一般的网络歌手被大家认可的只有一首成名曲,但是我希望我能带给大家不同的网络风格,这样才能把我跟其他的网络歌手区分开来。”

  边唱边创作

  东来东往介绍说:“《回到我身边》这张专辑有十首歌曲,两碟装,还有两个MV,一半的歌都是我自己写的,慢板的情歌占多数,之前的《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也是这种风格的。我最喜欢的是《回到我身边》,还有一首就是《倾国倾城》。《倾国倾城》是和《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一样的伤感的曲风,一拿到这首歌给我的感受就特别深,内心的一些感受都唱出来了,是一首让我录到流泪的歌曲。而主打歌《回到我身边》我也是首次尝试了R&B风格,希望全新的改变能呈现给大家一个完全不同的东来东往。

  当记者提到此前有网络歌手被质疑“埋汰”东北人、拿名人开涮等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对此,东来东往表示他的歌曲多是描写内心的情感,“我的歌不会拿名人开涮的,因为那样的行为就是哗众取宠,我不会学他们的。”对以后的事业,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参加许多大型演出活动,和刀郎以及港台艺人的合作。文/珊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