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修罗首张专辑即将问世 FLASH全国重金征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31 新浪娱乐
阿修罗首张专辑即将问世FLASH全国重金征集

阿修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乐而战的阿修罗乐团携他们的首张专辑来到你身边,进而走进你的生活,让你的生活彻底的燃烧,命运是一场战争,音乐就是武器,就让理想与生机和这场生命的盛宴一起纵情奔放!任凭生命的风吹雨打,我们仍然坚持。势必打破传统秩序,必定会遭受挫折,经受考验。只要我们坚持,你也可以成为阿修罗。

  这张专辑集合了阿修罗乐团成军四年以来的十三首原创作品,乐团几乎包揽了所有
的词曲创作和编曲,专辑将在5月份全国发行上市,为了加强专辑的宣传推广力度,广东怡人唱片公司推出了阿修罗首张专辑的FLASH全国征集活动,重金邀请你的加入。胆敢做梦的人就与阿修罗一直向前走,朝着理想的方向奋力奔跑吧!

  阿修罗首张专辑的FLASH征集活动自起航以来,受到广大歌迷的热烈反响,战鼓越敲越响,战火愈烧愈烈,如果你想为心目中的阿修罗乐团出谋划策吗,你想为你的才华寻找展示的舞台吗?那就快快加入我们的“你的创意,我的声音”的战斗队伍来吧!(www.yiren-av.com/ avseq.qianlong.com/)你将成为未来的FASSH英雄。

  中国“林肯公园”阿修罗乐团征集FLASH高手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