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丽达专辑叫好又叫座 出新版增加MV和卡拉O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40 新浪娱乐
王丽达专辑叫好又叫座出新版增加MV和卡拉OK

新版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谁也想不到,新人王丽达刚刚推出仅半个月的“无界音乐”专辑《500里》竟然已经在市场上卖断货了。又意外又感动的王丽达特意要求公司在新版的专辑中额外加上了专辑中主打歌曲《500里》、《爱是神话》的MV及卡拉OK作为送给歌迷们的礼物,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距专辑首发仅半个月,王丽达的新专辑《500里》便一售而空,这让不少想买《500
里》的人扑了不少的空。记者走访了不少唱片店询问,得到的回答也都是“卖光了”。发行这张唱片的点睛公司负责人也后悔不迭的表示,我们这次对王丽达《500里》这张专辑的估计太保守了,没想到这个新人的唱片会卖得这么好。同时,王丽达在“无界”乐风上进行的大胆尝试也已经得到了圈内人士的纷纷好评,有乐评人用“杀啦布莱曼”来形容王丽达,认为以无界唱法取胜的她堪称中国的莎拉·布莱曼;另有乐评人表示,王丽达应该能够带动一个潮流的出现,即民歌手演唱“艺术化的流行歌曲”,如果能继续发展下去,民歌手便会真真正正与时俱进深入到普通大众心里。到目前为止,可以说王丽达这张《500》里专辑已经取得了“既叫好又叫座”的初步成功。

  在得知自己的唱片已经卖断货之后,王丽达非常兴奋的表示,最重要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唱片能买得好,是老百姓和市场肯定了“无界”的价值、肯定了中国民歌的新尝试,也为正在这个方向探索的一批音乐人提供了一个信心的保障。同时她也非常焦急,担心喜爱自己的歌迷买不到唱片,亦不停的问公司:“什么时候追货啊?”她还特意对公司建议:在新版的专辑中加送主打歌的MV及卡拉OK作为回馈歌迷的小礼物。据了解,现发行公司已紧急备货并为这张“黑马”级的唱片重新调整发行策略,除正常的发行渠道外还特别指定北京200家实力出众的唱片店同时作形象、视听的重点推荐。新版《500里》专辑附送了《500里》、《爱是神话》的MV及卡拉OK,而具有油画效果的专辑海报不仅成为不少歌迷竞相收藏的对象,也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好评,他们认为,这种包装一改往日人们对民歌手形象的思维定势,显得非常时尚、唯美,恰到好处的烘托了专辑无界音乐风格。

  据悉,王丽达新专辑中《500里》、《爱是神话》两首作品赚足了人气,在众多重要排行榜上进入前十并且上升势头强劲。由于专辑《500里》的热卖,新人王丽达已引起《音乐周刊》、《OK!》等重要媒体的侧目,纷纷邀请参加其主办的活动。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丽达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