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宗盛周华健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李二人传上海5月上演 老搭档合作愉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8:01 新浪娱乐
周李二人传上海5月上演老搭档合作愉快(组图)

周华健李宗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李二人传上海5月上演老搭档合作愉快(组图)
周华健李宗盛

  新浪娱乐讯 周华健李宗盛,两位华语歌坛的天才音乐人、两支经验老道爆发力十足的御用乐队、三个不同舞台,将在修葺一新的上海大舞台HIGH足四小时,一次呈现李宗盛个唱、周华健个唱、李宗盛周华健同台LIVE的超级浓缩精华,5月12日晚19点30分,两位大师级人物内地联手打包的绝版现场秀。今天(4月14日)下午,李宗盛和周华健在上海率先为这场演唱会宣传造势。

  细细想来,李宗盛和周华健的每一首歌其实都不单是他们两位的事业标记以及演艺生涯的概括,《寂寞难耐》、《让我欢喜让我忧》、《领悟》等等,一首首经典歌曲,串起的是他们和我们共同的人生经历。

  据说,李宗盛闯荡乐坛的所有力量就是来自多年前的一个晚上,当时,还没毕业就在父亲的瓦斯行帮忙送瓦斯的李宗盛第一次在剧场里听到自己的作品《小雨来得正是时候》被台前的歌手演唱,令他几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在那天晚上,李宗盛第一次感受到做一个音乐幕后人员的骄傲和力量。

  如今早已看惯流行乐坛风风雨雨的李宗盛,却依然保持一颗对音乐表达的赤子之心,上次的“周李二人传”北京演唱会后,那种与周华健和歌迷一起分享音乐感受的情形,好像一条时光隧道,将他带回多年前的那个夜晚,让他重温骄傲和力量。因此他非常珍惜5月12日这个和他音乐历程中重要好朋友周华健所共同拥有的夜晚,他希望能够和上海的歌迷再次一同回顾属于彼此生命的每一份点滴感悟。

  与此同时,“周李二人传”上海演唱会也将作为一场重要演出加盟“2005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尤优/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宗盛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