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电子音乐席卷京城 与非门本周六王府井签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41 新浪娱乐
电子音乐席卷京城与非门本周六王府井签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地著名乐队“与非门”带着他们的第三张专辑《11》将与北京歌迷亲密接触了!

  “与非门”将在本周六(4月16号)下午三点在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西端FAB音像店举行现场签唱会,介时歌迷们不仅可以和“与非门”亲密接触,更可以现场领略“与非门”的现场魅力!喜欢“与非门”的歌迷们不要错过喔。

  与非门与《11》

  这张专辑定名为《11》是有特别意思的,因为在数字的二进制里,01代表第一,10代表第二,11代表第三,分别代表了“与非门”先后发行的三张专辑,以后他们会一直延续二进制的计数方法。在这张新专辑中,与非门对电子音乐元素的运用更加人性化,也更加随心所欲,甚至在不自觉地跨越电子的范畴。他们广泛吸收不同地方的民间音乐元素,中国的江南小调和马来西亚民谣已经被他们吸取和采纳。跨越地域的限制已经成为他们音乐扩展的一个表现。在新专辑中,他们除了跟香港和上海的音乐人合作外,还跟德国的音乐人进行合作,而唱片封套造型是日本友人构思和设计的,服装师则是莫文蔚的御用服装师。

  目前“与非门”单曲《梦蝶》在一搜音乐排行榜已升至第九名,搜索次数十几万。另一支单曲《风起云涌》在中国音乐排行榜也进入前三名,深受歌迷喜欢。做为非主流的电子音乐能够取得如此漂亮的成绩,“与非门”表示会继续努力制作属于中国的电子音乐,流行国际乐坛。

  重点推介

  第一主打——《HAPPY NEW YEAR》

  歌中的小吉、阿玲、丹丹、骚骚都是与非门在世界各地的朋友,歌中关于他们的一切都是真的,与非门希望凭借此歌衷心祝愿所有的人们幸福平安。

  第二主打——《风起云涌》

  极强的画面感,仿佛千里塞外风云激荡,侠义凄美。感及天地之悠悠,不禁沧然而涕下。

  第三主打——《梦蝶》

  歌词出自“庄周梦蝶”的典故,曲方面有着朗朗上口的江南小调感觉,编曲采用了极为传统的民族音乐元素,以扬琴和古筝点拨于乐曲间,整首作品回归到中国正统的田园民间逍遥感觉,是与非门突破以往低调迷离音乐氛围的大胆新尝试。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