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吹牛老爹联手华纳音乐 希望重振昔日雄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30 新浪娱乐
吹牛老爹联手华纳音乐希望重振昔日雄风(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饶舌天王吹牛老爹与华纳音乐集团签署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华纳唱片公司将拥有坏小子唱片公司50%的股份,作为义务,华纳唱片公司将负责为坏小子唱片公司今后新专辑的全球发行和推广。

  经过10年多的发展,吹牛老爹肖恩·康布斯一手创立的坏小子唱片公司如今已成长为说唱音乐和R&B音乐领域在商业上最为成功的唱片公司,先后加盟坏小子唱片公司的著名艺
人,包括Mase,马里奥·怀南斯,臭名昭著的B.I.G.,和吹牛老爹本人。

  昨天新签署的协议具体如何规定双方合作中的财务问题,媒体方面不得而知。但据了解协议内容的两名消息人士透露,华纳唱片公司将为双方一项为期至少3年的合作项目投入3000万美元资金。

  协议生效后,肖恩·康布斯仍将担任坏小子唱片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14日新协议的签署,同时标志着康布斯提前终止了与环球音乐集团的唱片发行合同,而按照以前签署的协议,康布斯与环球的合作协议将维持到2006年中期。

  此间业内人士指出,坏小子唱片公司近几年来的业绩不是太理想,Mase的最新专辑也反响平平,这次与华纳的合作,将有助于坏小子重振上世纪90年代雄风,达到每年10张专辑的发行量。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