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萍称某周刊采访失实 “我没说毛阿敏抢我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39 法制晚报
林萍称某周刊采访失实“我没说毛阿敏抢我歌”

林萍一脸的无奈 寿鹏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目前,正在排演话剧《海上姊妹花》的林萍昨天突然高调召集记者,向记者表示,近日某周刊的一篇有关她的专访违背了采访初衷,“标题失实,内容失实,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林萍准备与该周刊进行交涉,并保留向该周刊提起诉讼、要求赔偿的权利。

  林萍:对不起毛阿敏

  林萍紧锁眉头地向记者叙述了被采访经过:某周刊在一周前借话剧宣传之机对其进行采访,但所谈内容基本与话剧无关,而是一直追问她与张俊以的关系,“我也强调这个不能当主题,但没想到出来的报道完全跟他的承诺不符,还做了那么暧昧的一个标题(他在狱中,她在回忆中——歌手林萍讲述她和张俊以曾经的爱情故事)。

  最让我愤慨的是小标题说毛阿敏抢了张俊以写给我的歌,但我并没有这么说。我跟毛阿敏关系也不错,我觉得很对不起她。”

  某周刊记者:文章没错

  记者与采访过林萍的这位记者取得联系的时候,他正在外地出差。对于林萍对文章的质疑,他表示之前写什么内容也是跟林萍、导演、宣传总监沟通过的,他们都认可了。“文章没错,我认为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没有必要把矛盾公开化。”这位记者最后向我们表示。

  毛阿敏:没有听说这个事

  昨天记者与毛阿敏的经纪人取得联系,他认为就毛阿敏和林萍的关系,林萍不会说出那种话,很可能是笔误。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