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V]面对面上海再度引爆 张娜拉黄立行激情演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0:40 新浪娱乐
[V]面对面上海再度引爆张娜拉黄立行激情演绎

娜拉的青春装束,让歌迷为之疯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V]面对面上海再度引爆张娜拉黄立行激情演绎
搞怪黄立行

[V]面对面上海再度引爆张娜拉黄立行激情演绎
安静中的王蓉

[V]面对面上海再度引爆张娜拉黄立行激情演绎
跳舞的“小猪”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17日,由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主办的“[V]面对面”在上海再度引爆,这场明星、歌迷与好音乐交汇而成的音乐热浪让空气中充满了热情的气氛。王蓉李圣杰陈琳罗志祥秦海璐黄立行黄征等众多明星以及韩国人气天后张娜拉在节目现场演绎了自己的新歌旧作,也向歌迷们传递了来自他们的问候和感谢。整个现场中,歌星们展现了音乐的魅力,歌迷们也感受到和偶像们零距离的狂喜。

  Channel[V]推出[V]面对面以来,收视率始终保持高点,它的音乐性和互动性更是拥趸无数。为使节目更精彩、更与众不同,改版后的[V]面对面将节目录制现场特别设计成了巨型录音室的场景,录音室是歌手最重要也是最私密的工作环境,歌手们在录音室里自然会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Channel[V]当家VJ李晨、晓峰在现场表现幽默轻松,把整个演唱会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通过Channel[V]网站征集来的200名超级歌迷则面对面地提出了他们想得到偶像解答的问题,并展示了和艺人相关的独家珍藏。节目组还特别安排了主持人与艺人的真情对话及幕后花絮播放,让歌迷们了解明星们的音乐态度;与艺人接触过的各类工作人员也在节目中独家爆料艺人生活;由歌迷和观众参与的互动游戏则使大家过瘾之极。

  16日首先登场的是近日人气极旺的“小猪”罗志祥,他调皮可爱的大男生形象为现场注入了活跃的气息,而歌迷的热情也让“小猪”更兴奋地投入在音乐中:《Magic Show》、《恋爱达人》《小丑鱼》《灰色空间》、《机器娃娃》等等他都倾情演绎。演唱会开场就热力四射。

  “我不是黄蓉”的王蓉已是大家熟知的才女歌手了,这次她带来了《哎呀》、《 爸爸、妈妈和我们 》、《水煮鱼》和一系列的老歌大串烧,网罗了《天下无敌》、《I’m sorry》等音乐作品。我们再一次感染到她的动感激情和古灵精怪。

  秦海璐即将在6月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 而这次“面对面”现场显然是她和歌迷们一次非常难得的全方位接触。海璐的影迷将有幸在现场聆听海璐的歌声,《再一次幸福回味》、《爱有天意》、《下一站风景》中,海璐用温婉甜美的歌声恰如其分地诠释了这些音乐。[V]部落短信选出的“超级粉丝”特别在现场献宝,她献给自己的偶像一张原创的秦海璐素描图,还即兴创作了一幅秦海璐的肖像漫画,这让秦海璐非常感动。

  作为内地时尚音乐领军人物, 4月初刚发行新专辑《13131》的陈琳又带来了一席音乐大餐。《13131》主打歌新鲜出炉,而《雨夜》、《天使的选择》等则延续了一贯的陈式唱腔,台下的歌迷也被陈琳“挑”得情绪高涨,16日的演出在乐浪中结束。

  17日的现场演出继续着一个又一个高潮。黄征带着新唱片《一个人的战役》登场。作为老朋友,黄征首先恭祝[V]面对面改版成功,接着表示自己在新专辑中尝试了更为温情感性的曲风和造型,此次献唱会让歌迷感受到不一样的黄征。从《地铁》、《一个人的战役》、《爱情诺曼底》《奔跑》,黄征的音乐造诣展露无疑。

  素来在音乐上特立独行的黄立行最近发行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忙与盲》,他的“黑色”气质穿透全场,而那多变的曲风让现场歌迷彻底疯狂。《我是你的谁》、《我的梦中情人》、《忙与盲》、《冷水澡》、《音浪》等动人音符像旋风一样席卷了整个演播厅,而在[V]部落“称王争霸”活动赢得“最佳模仿王”的“黄立行超级粉丝”更是上演了一场“超级模仿秀”的好戏,黄立行的每一首歌每一个舞步他都模仿得真假难辨,连立行都笑称歌迷差点high过自己了。

  绝对痴心、痴心绝对的李圣杰真情流露。《痴心绝对》《手放开》,《你们要快乐》和《forever love》等成为当日的温柔一击,整个现场顿时渲染出浓浓的爱意。

  而压轴好戏自然是来自韩国的超级小天后张娜拉。此次她不仅演唱了中文专辑《一张》里的歌曲《娜拉In China》、《飞不起来》《甜蜜蜜》,也带来了《蜗牛》、《Make it Right》等风靡中韩的歌曲,时而热辣,时而温婉的张娜拉将歌迷们的激情推到了最高潮。 (尤优)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