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组图-孙楠5月21日深圳开唱 千万元打造酷炫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0:44 新浪娱乐
组图-孙楠5月21日深圳开唱千万元打造酷炫舞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楠5月21日深圳开唱千万元打造酷炫舞台

组图-孙楠5月21日深圳开唱千万元打造酷炫舞台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中午,孙楠来到深圳为自己在深圳举办“5.21----我爱你,深圳—孙楠个人演唱会”进行宣传。 “楠得音乐盛典”孙楠个人演唱会系列自从2003年底长春首演以来,先后在北京、大连和上海成功的举办了三场演唱会,精彩的演出给歌迷们带来了无限的享受。2005年,“楠得音乐盛典”将继续在国内开始巡回,演出第一站将于5月21日落户深圳。

  据悉,《楠得音乐盛典》孙楠2005深圳演唱会将于5月21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整个演唱会将历时两个半小时,主题命名为“5.21----我爱你,深圳—孙楠个人演唱会”。为配合演唱会主题,也会偏重多唱一些情歌,主办方也将努力打造一台让深圳乐迷“听得懂、看着爽、买得起”的视听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楠得音乐盛典》无论在软件上即孙楠个人演唱风格和水平,还是在硬件上即幕后工作人员和现场视、听环节上都堪称一流。深圳演唱会舞台设计由香港著名设计师周炳坤先生操刀。周炳坤先生曾多次担任王菲刘德华演唱会的舞台设计,演唱会在灯光、音响等环节上断创新。国内首席录音师金少刚先生与香港最优秀的灯光设计师陆国志先生组成的超强组合,他们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最先进的设计理念是孙楠演唱会视听完美结合最有力的保证。另外,在服装方面由香港顶级设计师陈华国负责整体设计制作。灯光、音响使用目前世界最顶级的设备,设备总价值超过仟万元人民币。而来自韩国的超级冷烟火制作团队“韩氏风云”志在将“楠得激情”演唱会现场气氛推向顶点。深圳演唱会的导演由香港资深导演Alice领衔担纲,其丰富的经验和创造力是孙楠演唱会整体效果最有力的保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楠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