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南亚超级人气偶像张栋梁携新专辑上海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2:34 新浪娱乐
东南亚超级人气偶像张栋梁携新专辑上海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南亚超级人气偶像张栋梁携新专辑上海宣传

东南亚超级人气偶像张栋梁携新专辑上海宣传

东南亚超级人气偶像张栋梁携新专辑上海宣传

  新浪娱乐讯 提起张栋梁这个名字你可能觉得陌生,但是提起《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这首歌,相信没有人不能哼上那么几句。“但是天总会黑 人总要离别 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而孤单的滋味 谁都要面对 不止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已经成为了即将毕业的学子和纷繁都市中流行伤感情怀的上班族的最爱。张栋梁就是唱红这首歌的当今东南亚最红的新偶像。他没有来中国做任何宣传,就有一首主打歌《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红遍虚拟的网络世界和现实中的大街小巷,不得不称之为奇迹。因为没有宣传,很多网友误以为这首
歌曲的演唱者是一名网络歌手,但是细心的人会在网络上搜索出关于这首歌曲的演唱者实际上是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男生张栋梁。

  4月18日,马来西亚小天王张栋梁携带由音乐街和星彩唱片联合内地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首选张栋梁》和卡拉OKVCD专辑《首唱张栋梁》来到上海,在上海麦乐迪召开媒体见面会。

  张栋梁携热力唱巡中国 最大愿望睡足觉

  张栋梁在3月30日携新专辑《首选张栋梁》在北京华侨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登陆中国之后,第二天就赶赴重庆,拉开他多达12个城市的唱巡活动的序幕,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要在12个城市作宣传及活动,相当于每2.1天就要做一场新闻发布会、至少一场歌友会、一场签售和数个宣传通告。此次栋梁内地巡回宣传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重庆、长沙、昆明、福州、厦门、南京、贵阳等地,为期一个月。是真正意义的张栋梁“唱巡”中国活动。

  这次长达一个月的大密度宣传,让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已经身经百战的张栋梁也禁不住叫苦不迭。每天满满的通告,从早上睁眼开始就是从一个活动赶赴另一个活动,甚至这个月一大半的时间连基本的睡眠都保证不了。栋梁个性活泼,经常在活动间隙和工作人员开玩笑,时而控诉公司的“剥削”,时而“央求”公司通告排少一些。当问起栋梁这次来到中国宣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栋梁通常都会很可怜的说,“最大愿望可以睡一天,或者睡一个足觉”。而同时,张栋梁每次活动都会认真的作足功课,每场演出都要做到最好的表现,在各地都得到了热烈的拥护和好评。

  如今,栋梁携带着新专辑和满满的热情,第一次来到上海宣传,虽然只能在上海滞留不到24小时,因为安排了紧凑的新闻发布会和通告,没办法和歌迷近距离接触。但是栋梁会用最好的表现来做好这第一次露脸。

  新加坡歌迷11封来信 为栋梁中国行加油

  张栋梁作为马来西亚歌手,首张专辑《首选张栋梁》在去年已经在新加坡发行,并且成功进军新加坡市场,在当地拥有大批歌迷。新加坡的歌迷知道张栋梁要到中国宣传,特地准备了11封以张栋梁名字NICHOLAS TEO每个字母作为内容开头的信,预备在每个城市送给张栋梁一封,给偶像加油打气,希望张栋梁在中国像在新加坡一样星途顺畅。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