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环球旗下“双杰”亮相 首张专辑同登北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2:48 新浪娱乐
环球旗下“双杰”亮相首张专辑同登北京(组图)

张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环球旗下“双杰”亮相首张专辑同登北京(组图)
梦洁现场演唱

环球旗下“双杰”亮相首张专辑同登北京(组图)
陈耀川与张杰

环球旗下“双杰”亮相首张专辑同登北京(组图)
张杰与梦洁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4点,同属环球唱片公司的张杰与梦洁联合召开记者会,宣布推出他们的首张专辑《第1张》和《梦幻国度》,记者会依照两人的名字,取为“环球双杰”。

  大变活人梦洁出场 现场演唱《暗号》

  梦洁的出场有点儿出人意料,她不是像其他歌手那样由主持人请上台来,也不是踏着歌声款款走上台来,而是由魔术师变上舞台。当红衣红裙的梦洁突然出现的时候,大家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连主持人都好奇地问她是怎么被变出来的,而梦洁却执意不肯揭开谜底,并开玩笑说不想砸了魔术师的饭碗。

  梦洁好像一个快乐的公主,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她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暗号》,配以欢快的舞蹈,活力四射。梦洁在台上一再表示,自己的愿望是给大家带来快乐,更表示对新专辑中的歌曲十分满意,每首歌她都非常喜欢。

  张杰回忆从艺历程 从乖宝宝到签约歌手

  张杰与梦洁其实早有渊源,张杰是从莱卡我型我秀中脱颖而出的,而梦洁曾担任过这场比赛的主持人。

  张杰在台上回忆了自己的从艺历程,从参加初赛到夺得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并最终成为环球公司的签约歌手,而他的主打歌《北斗星的爱》更是得到了张学友庾澄庆及环球唱片高层等的一致好评,张杰还与小天后许慧欣多次合作,很受大家欢迎。张杰自称,自己在学校一直是个乖宝宝,很听老师的话,因为喜欢音乐而走上了这条路,而现场演唱的《你是所有》也展现了他非同一般的演唱实功力。

  张杰的首张专辑《第1张》上市仅一个月销量就突破了20万张,并勇夺“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冠军,这张专辑的制作人,著名音乐人陈耀川先生专程从台湾赶来表示祝贺。

  在记者会即将结束的时候,张杰敲响了寓意为“开张大吉”的大铜锣。为了表示对“环球双杰”的重视,环球唱片公司老板给他们送上金橘和双截棒作为礼物,金橘意为“开张大吉”,双截棒则取谐音“双杰棒”,代表张杰和梦洁越来越棒,祝他们专辑大卖,演艺道路越走越顺畅。 黄玲/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