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重庆签售失控 数歌迷受伤重者昏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33 重庆晨报
张韶涵重庆签售失控数歌迷受伤重者昏迷(图)

签售现场场面混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韶涵重庆签售失控数歌迷受伤重者昏迷(图)
张韶涵重庆签售

  本报讯(记者李晟)昨日下午,电眼少女张韶涵新歌碟《欧若拉》签售会在解放碑重庆书城举行。数百名没有得到张韶涵签名的歌迷拿着事先购买的CD,要求书城退款,导致签售仪式场面一度混乱,数名歌迷受伤入院,其中一位伤势较重,需留院检查。

  据现场目击者牟华说,为了得到近距离接触张韶涵的机会,许多歌迷昨日早上8点多就来到书城附近等候签售仪式开始。到下午3时许,签售活动现场已聚集上千人,从新世纪
方向已无法正常通行至解放碑下。活动开始前,歌迷们被要求排成4行,逐一等待张韶涵签名。

  签售活动进行1个小时左右后,在下午4点左右结束。这时现场仍有数百名歌迷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得到张韶涵的亲笔签名。情绪激动的歌迷们,手拿碟片,要求书城退还他们的购碟费。牟华说,在与书城工作人员交换意见时,双方发生推扯,一名男性歌迷被现场维持秩序的保安打伤入院。随后,目击这一事件的歌迷们马上向解放碑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已经立案侦查。

  受伤歌迷一度昏迷

  昨日晚,记者在重医附二院急诊科病房内见到该名受伤男歌迷时,他正躺在病床上等待进一步的检查。据他的主治医生曾医生介绍,伤者送到医院时处于昏迷状态。经初步诊断,伤者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目前幸无生命危险,但仍无法说话。曾医生介绍,由于伤者胸部、腿部有伤,站不起来,目前还不能对他作透视等进一步的检查。详细的受伤情况有待进一步检查后才能清楚。同时在医院就医的还有二名歌迷,他们脸、手等部位有不同程度的伤痕。

  伤者本是帮朋友忙

  晚上7时许,经记者和歌迷多方联系,一名自称姓周的伤者朋友来到医院。据她说,伤者家住北碚,名叫余少华。出现在活动现场是受她所托。她因上班无法参加签售仪式,所以拜托余帮忙参加活动,索要签名,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故。记者截稿时,余少华的亲人家人赶到了医院。余少华已经可以断断续续地说一些话。

  歌迷之多出乎意料

  昨日晚,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签售活动主办方,重庆书城的业务部经理王先生。在电话中,王称,签售活动安排在星期一进行,出现这么多歌迷完全出乎他们的预料,而且歌迷们的情绪都比较高昂,因此,场面一度混乱。

  张韶涵到医院探望

  本报讯(记者曹亮实习生陈灿)昨晚深夜十点过,得知有歌迷昏迷住进医院,刚做完电台音乐节目的她,立即赶往歌迷所在的重医附二院急诊病房,探望受伤的歌迷。

  昨天下午在签售现场,无法看到外围的张韶涵竟不知道有歌迷受伤。直到下午在江北金源时代歌剧院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她才从现场记者处获悉。电眼娃娃顿时瞪大了双眼问:“歌迷伤得怎样呢?”关心之情溢于言表。

  晚十时许,刚做完电台节目的张韶涵得知歌迷昏迷住进重医附二院,立即前往探望。在探望现场,得知伤者余少华无钱检查后,张韶涵叫经纪人为余少华垫付了CT检查的费用。

  看望病人后,无法平静的张韶涵还向记者表示,一直希望自己的歌迷是理性的,要会保护自己。出现这样的状况她感觉很意外,也很心痛。她更借本报向今晚要参加她歌友会的广大歌迷发出诚挚的提醒,希望歌迷现场不要太激动,“理性一点,我会尽量满足歌迷现场的要求的,他们不要太急了!”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韶涵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