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李健华少弈出席北京音乐台大型植树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2:10 新浪娱乐
组图:李健华少弈出席北京音乐台大型植树活动

蓝沁的绿色心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健华少弈出席北京音乐台大型植树活动
李健和王珏

组图:李健华少弈出席北京音乐台大型植树活动
彝人制造现场即兴演出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音乐台、古北口镇政府、974爱车俱乐部、古北口历史文化保护景区主办的“2005我们热爱音乐、我们热爱地球,北京音乐台、974爱车俱乐部、古北口长城大型植树活动”于4月16日(周六)隆重举行。

  北京音乐台的标志性大型公益活动“我们热爱音乐,我们热爱地球”从1999年到2005年已经进行到第七个年头,而此次活动将在古北口历史文化保护景区正式建立FM97.4的第
五块植树造林绿化基地。

  由李健、蓝沁王珏、华少弈、彝人制造等演艺明星、北京音乐台全体编播人员、974爱车俱乐部广大会员等组成的4支绿色车队(A:974爱车俱乐部代表队;B:北京音乐台代表队;C:运通俱乐部代表队;D:“小学”俱乐部代表队)当天上午将从北京出发,以一场趣味汽车集结赛的形式,按照赛程规定到达指定植树地点,为古老的长城、现代的北京播撒绿色希望。本次大型植树活动将植树与汽车趣味集结赛融为一体也吸引了包括运通集团、“小学”俱乐部以及社会各界植树志愿者的热情参与。当天活动有近百辆汽车参加的庞大车队,出现在北京市区——古北口历史文化保护景区的道路上,形成了一道壮观的风景线,并在整个行程中树立了都市中植树、公益、环保、绿色的文明形象。参加人数共260人,植树210棵。而且每个人都在自己亲手种的树上挂上了写满绿色心愿的小卡片。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会在相近的日子中举行各种活动来呼吁人类爱护地球和生存环境。今年是第35个“世界地球日”,作为京城最早响应环保建设、积极宣传地球日的媒体之一,北京音乐台从1999年起,就在每年的“世界地球日”之际以不同的方式进行环保的宣传和建设活动,今年举行的是大型植树公益活动。

  北京音乐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全民参与绿色环保的意识,将“地球环保意识、绿色人文奥运”的信念传递到京城的每个角落。4月16日,北京音乐台品牌节目“974爱车音乐时间”从早上8:30开始到11:00对活动进展进行联线直播。“974信息网”节目也对整个活动进行全程追踪报道。

  本月23日,974爱车俱乐部还将携手会员及社会各界的绿色志愿者继续开展大型植树活动。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