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那英高峰的情感之路专题 >正文

那英与高峰分居是炒作 要为新专辑预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7:18 北京晨报
那英与高峰分居是炒作要为新专辑预热?(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 (记者 杨欣欣)昨天有消息称,那英和高峰的感情再次亮起红灯,高峰再次出轨被那英再次擒获,那英再次大怒,这次是提出分居。

  正当记者为那英的感情担忧时,有知情人士指点“迷津”:“那英这样的举动并不意外,以前那英每次出新专辑前的一些时日,她的感情纠纷都会见诸报端。不出意外的话,她估计会出新专辑了。”那姐又闹分手了,算算日子,小高兴也早就过了百日,休养了将近
一年的那英似乎也确实该重新投入工作出出专辑、开开演唱会了。

  记者首先拨通那英的电话,响了几声后被转到了秘书台,随即记者又打给那英的助手和子小姐,她先追问记者的消息来源,然后告诉记者:“那是她的家事我不管,工作的事请问她的唱片公司。我们一直在工作。”

  记者只得找到华纳唱片公司的黄小茂,他表示台湾华纳公司的出片计划他们并不知道,只等发片时配合宣传。

  但记者从音乐圈中了解到,那英现在正在四处邀歌,新专辑有望今年年底上市,之前演唱的顾长卫电影《孔雀》的主题歌将被收录在其中。

  时间 巧合事件

  1999年年初 盛传那英给高峰写歌

  1998年12月 那英发布《征服》,其中收录《不管有多苦》

  2000年3月 爆出那英因高峰在某迪厅放浪形骸让他下课

  2000年6月 高峰宣言见报:“年底前要娶那英!”

  2000年8月 那英发布《心酸的浪漫》

  2001年1月17日 某颁奖现场那英被问是否与高峰分手而愤然离场

  2001年2月 那英发布《那英精选/知英情歌》

  2001年9月 媒体称高峰将把握时机向那英求婚

  2002年1月 那英全国巡演首站上海演唱会爆发“领证”之争

  当月 那英发布《全经典》

  2002年8月 那英在沈阳五里河个唱时为高峰翻唱《流星雨》

  2002年10月 那英发布《如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