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台湾组合五月天作客新浪畅谈音乐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21:33 新浪娱乐
台湾组合五月天作客新浪畅谈音乐实录(2)

台湾组合五月天作客新浪畅谈音乐实录(2) 台湾组合五月天作客新浪畅谈音乐实录(2)
台湾组合五月天作客新浪畅谈音乐实录(2)
五月天吉他手-怪兽作客新浪 五月天吉他手-石头作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怪兽:有另外看起来没有穿红色的衣服,可能会穿红色的内裤。

  阿信:或者玛莎用脸红来代替。

  主持人:我看怪兽的记性最好。

  阿信:我来说,如果大家要进入VIP,编辑信息MBQ或者是YHBQ,发送到81788855就可以进入这个彩信,如果有BenQ的手机,或者是潘多拉魔盒,Qube就可以直接进来。

  网友:你猜的很对,阿信最容易忘词了。

  网友:一定帮我问一下有什么曲目?

  主持人:你们会唱什么?

  怪兽:唱很多歌。

  阿信:会唱《花》,这是2005年第一首创作出来的单曲,也是我们今年最满意的歌曲,因为就这一首。

  玛莎:我们现场表演歌曲,还会送一些五月天签名的T恤,还有很多的活动。

  主持人:我知道每次的活动FANS很活跃,很多的女孩,当然男孩也很多,他们会冲上台去,有这样的先例吧?

  阿信:喜欢五月天的朋友跟一般的歌迷不一样,他们特别有秩序,有自己的精神跟想法,只有在我们演奏的时候,他们会完全的投入在音乐里面。所以其实我们应该不会太担心有失控的状况,不过要请所有来参加的朋友小心自己的安全,小心自己身上的财务。

  主持人:你还是很细心,连财务都会提醒到。

  阿信:因为冠佑会下去检查(笑)。

  主持人:我觉得冠佑很可怜。

  网友:你们每次拿冠佑开玩笑。

  怪兽:不,你们不认识冠佑,你们不懂冠佑,我们这是对他好。

  石头:你说我们是不是对你好?

  怪兽:人家在打字,你怎么不说话。

  阿信:麻烦打字的朋友,就打冠佑有一点奸诈的笑了一下。

  怪兽:没有,是表示友善笑了一下。

  主持人:笑容是友善的,表情是奸诈的。

  我看到网友有这么多留言,我集合一下,他们看你们很喜欢,特别是来自成都的朋友,他不知道具体的时间。

  网友:请把航班时间告诉我,我一定会迎接你们的。

  阿信:你把纸笔拿出来我再讲一下,成都是5月6号在中山广场。

  怪兽:5月2号上海时代广场,5月3号杭州武林广场,5月4号在广州中华广场,5月5号在深圳的赛博数码广场,5月6号在成都中山广场。

  主持人:这么多广场,一共花多长时间?

  怪兽:很长时间了。

  主持人:很辛苦,这么一大圈转回来。

  阿信:我觉得蛮开心的,这次有很多的城市我们完全第一次去,像成都、贵阳,可是也有去第二次的,我们觉得我们这辈子很少有机会去的,不过很快就有机会去,就是哈尔滨,有期待。

  主持人:觉得不会再去哈尔滨的理由是什么?太冷了?

  玛莎:上次去正好是冬天,被冷怕了。

  阿信:这次是5月去,应该很舒服。

  怪兽:现在应该是9度。

  主持人:你们把温度都打听好了。

  阿信:因为上一次吓掉了,这次你们来的真是很好,很暖和,是零下20度。

  主持人:据我所知,有零下30度左右。

  怪兽:零下27度。

  主持人:这么多地方要转来转去,肯定很辛苦,做音乐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宣传有的时候有一点无奈,说实话,如果换了我,我会这样,有一点奔波劳苦,我自己是喜欢窝在家里面的,你们每个人都有一样,也许某个人更愿意呆在家里面,不愿意出去跑来跑去说实话?

  怪兽:我更愿意跑来跑去,不愿意呆在家里面。

  主持人:其他的呢?

  石头:我们都很喜欢出去,很多地方给我很多新奇的感觉,我们常常在旅行的时候创作出比较特别的歌。

  冠佑:其实我觉得…。

  怪兽:(抢着说)他很想家。

  冠佑:没有,我们之前有休息蛮长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我们都出国去进修,像石头去英国,我去美国进修,我觉得其实每次来内地,到一些很不同的地方,都可以去看到一些可能是我们从来没有看过的一些比如像我一到北京的时候,我就一直很想要去看…。

  阿信:(抢着说)兵马俑(笑)。

  冠佑:不是,想看故宫,有一天早起去看了故宫,我利用宣传的时间到很多不同的地方去看一看,每一个省份都去一次。

  主持人:我得特别问你,每次都被他们说了,你总是温柔的笑着。

  玛莎:他总是这样子,你不问他,他很开心私底下跟大家说,他只是很害羞。

  主持人:我看时间过了一半,把剩下的时间都留给他。

  五月天:冠佑冠佑(一起喊)(笑)。

  主持人:其实一直有网友要求说你们现场清唱,上一次来的时候,怪兽没来,四个人唱不好,现在凑齐5个人了。

  怪兽:你们上次有这样的理由(笑)?

  主持人:准备听,什么歌呢?

  阿信:我就带我们2005年单曲,也是为BenQ写的主题曲,叫《花》,音乐来自四方。

  (五月天演唱……)

  主持人:很好听,感觉真不错,这是我第一次听。

  阿信:我还是要呼吁,要参加从五一长假要来看我们现场活动的朋友们,我们现场演出不是像刚才这样的。

  怪兽:会更好。

  阿信:请大家放心来。

  主持人:我说了我第一次听,很不错,旋律我很喜欢,符合年轻的心态。

  五月天:谢谢。

  主持人:不客气,我知道五一的时间很多人出去玩,有很多计划,其实这两天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在探讨五一要去哪儿玩?

  怪兽:要去哪儿?

  主持人:我还讨论出来,很多地方都可以选择,但是没有一个很好的计划,没有人牵头出来说去哪儿就去哪儿了,如果换成你们5个会去哪里,谁去牵头?

  阿信:我建议你。

  主持人:也是建议网友们,我看很多网友对你们每个人每种情况都非常了解,干脆说一下现在会发生,或者说将来会发生的事情。

  五月天:好啊。

  怪兽:3号杭州,4号广州,5号在深圳,6号去成都,7号去台北。

  主持人:很丰富。

  阿信:而且都能看到五月天。(笑)我觉得真的可以去哈尔滨玩一玩。

  主持人:如果你们5个人时间不用这么快转换地方的话会选择去哪儿?

  阿信:真的想去哈尔滨玩一玩,那次去很深刻是中央大街,在很北边的感觉,可是感觉很欧洲的感觉,街道很漂亮,你在那边散步,觉得自己已经出了国到欧洲了,蛮特别的。而且冠佑有特别喜欢的产品要多来蜜。

  主持人:一直在那儿吃啊吃啊。

  阿信:像人在弹钢琴这样子的。

  主持人:跟女孩子有关系吗?

  阿信:要问他。

  冠佑:因为那离我们住的饭店最近,零下二十几度,一出去脚还会踢到冰块,只能挑最近热的东西可以喝。

  主持人:那个地方够暖。

  冠佑:就是一出去想吃一点暖的。

  主持人:多来蜜(五月天笑)。

  怪兽:我想去新疆,我想石头跟我一样,觉得新疆还蛮有感觉的,而且听说那里的人很偏西域,有一点混学的,可能鼻子很高,眼睛很大。

  主持人:古丝绸之路,和中亚地方交往很多,还可以骑着骆驼,拿着弯刀的。

  阿信:那就不用拿弯刀了。

  主持人:五月天一五一长假,石头呢?

  石头:我不要跟提高去,我想去青岛,而且那边的啤酒特别好喝,青岛啤酒,听说有啤酒节。

  怪兽:是在五一时候吗?

  石头:有长假的时候一定很热闹。

  主持人:你是奔啤酒去的?

  石头:听说新鲜的啤酒打开水龙头都可以喝了。

  怪兽:正好把水都改成啤酒。(笑)

  玛莎:我想去西藏,因为人比较少。

  怪兽:你确定人比较少吗?

  玛莎:应该是吧,应该比北京的人要少。

  怪兽:你倒很心虚。(笑)

  玛莎:我想去西藏不好吗?因为我蛮不喜欢家里面人蛮多的。

  主持人:我有一个朋友也想去西藏。

  怪兽:到时候人会很多。

  主持人:也不是很多,他们想开车去,神秘之旅。

  冠佑:我想去蒙古。

  怪兽:从你口中讲出来,我都觉得很好笑。

  冠佑:在电视上我都会看到在很大的草原,那种游牧民族那样的骑马,我觉得会骑马的人很厉害。

  怪兽:你也很会啊。

  冠佑:因为我在台北的时候有去骑过马,一般的长到成马,已经长大了那种马我骑上去觉得很高,那个时候觉得很恐怖,所以不敢骑。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