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歌榜》将召开“2005春季表彰大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1:17 新浪娱乐
《中歌榜》将召开“2005春季表彰大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歌榜》将召开“2005春季表彰大会”(附图)

  新浪娱乐讯 本月30日,《中歌榜》将率原创歌坛大军南下入川,在四川德阳市举行名为“2005年春季表彰大会”的大型演唱会,豪华的演出阵容涵盖了2005年第一季度在榜上表现突出的艺人们,包括陆毅、羽·泉、满江叶蓓花儿乐队、与非门、龙宽九段都将演唱他们在榜上的歌曲,而历届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的得主韩红沙宝亮也将作为助阵嘉宾出现在演唱会现场。

  继1月2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颁奖典礼对2004年度华语乐坛进行指标性盘点之后,2005年度的原创歌坛又早已揭开新的篇章,老将新人你方唱罢我登场,排行榜单上又是一番新面貌。就在某些排行榜还在大张旗鼓筹备2004年度的颁奖典礼之时,《中国歌曲排行榜》已经交出了2005年的第一张亮眼的成绩单。从2005年1月到3月,在榜上有着精彩表现的歌手都将带着他们的新歌参加此次的“春季表彰大会”,像陆毅的《左鞋右穿》、羽·泉的《你是谁》、与非门的《风起云涌》等都是2005年度的全新榜上金曲,而05年度的原创歌坛也将借此次演出奉献出首度的集体亮相。

  《中国歌曲排行榜》历经12年的风雨历程,通过(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对全国22个省市的覆盖,已然成为内地歌坛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排行榜,在年度颁奖仅举办3个月之后又进行“春季表彰大会”,显示出蓬勃的生命力和强大的号召力。本次活动将在能容纳5000人的德阳体育馆举行,也是德阳市近年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演出活动,引起了德阳乃至成都地区媒体和歌迷的强烈关注和热切期待。

  去年9月《中国歌曲排行榜》在九江举行的“获奖金曲演唱会”曾引得九江万人空巷,现场极为火爆,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显然比广播的影响更为直接和强烈。因此,主办方才紧锣密鼓的又筹备了此次的“春季表彰大会”,使得原创音乐的影响能够通过广播和地面活动两种方式呈现给更大范围内的歌迷,相信今后中歌榜还将多次带领内地歌坛的精锐力量走出北京,走向全国,接下来还将有“夏季表彰大会”、“秋季表彰大会”使原创音乐的触角延伸到更广大的空间,也对培养内地音乐市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