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华少翌携首张唱片《华少翌》全国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53 新浪娱乐
组图:华少翌携首张唱片《华少翌》全国宣传

华少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华少翌携首张唱片《华少翌》全国宣传
华少翌

组图:华少翌携首张唱片《华少翌》全国宣传
华少翌

  新浪娱乐讯 自从星文唱片/中唱·艺能的实力新人华少翌的首张唱片《华少翌》上市以来,便获得业内外不错的好评。日前这位备受关注的新人,在全国众多歌迷的期盼下,已经展开了全国的唱片宣传活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他从南京到北京,再到石家庄,再到重庆,所到之处的歌迷无一不充满了热情,而他们发自内心的鼓励,更成为华少翌不断努力的动力。

  据了解,华少翌全国宣传的第一站是南京,两天时间里他几乎是马不停蹄地赶通告,几乎都从饭店到电台再到电视台,满满的行程根本让他无暇顾及窗外的江南美景;第二站石家庄,小华精彩的电视歌友会技惊四座,在当地的人气直线飚升;第三站北京良乡签售,现场人潮如海,活动还没开始,现场等候的队伍已经排起了数十米的长队……

  第四站重庆,华少翌应邀参加了《重庆晨报》的十年庆祝活动,“梨园英雄”荣归故里,表演获得空前的成功。这样的一圈传下来,连工作人员都发现小华又清瘦了不少,但他本人却丝毫不介意,还表示,宣传到过的地方越多,就会有越多的歌迷得到满足,自己再怎么辛苦都值得。

  另据消息,在结束了一周的外地宣传之后,本周华少翌将在北京参加目前全球最大的传媒娱乐集团之一的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年会,并成为当晚不多几位受邀表演嘉宾之一。届时他将会为来自各世界的MTV高层领导们现场演出,而他别具特色的台风,相信一定会让这些老外们对中国原创的流行音乐有了全新的理解。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