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戴佩妮签售《爱疯了》 正版才签中文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58 新浪娱乐
组图:戴佩妮签售《爱疯了》正版才签中文名

戴佩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戴佩妮签售《爱疯了》正版才签中文名
戴佩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搜秀结束了新专辑《爱疯了》北京首唱会的戴佩妮一直辗转在北京与石家庄两地进行新专辑北方的首轮宣传。并于23日和24日分别在石家庄和北京两地进行了签售活动,场面极度热烈。戴佩妮恪守自己的一贯原则,准时出席各地的宣传通告。在每一站的签售现场,她都会在开始签名之前特地拜托负责维持秩序的保安对待歌迷不要太粗暴,不要伤害到歌迷。

  北京签售会前晚,戴佩妮连夜从石家庄赶回北京,凌晨5点才回到酒店休息,不过在下午的签售会上,却丝毫看不到她有一丝疲倦。戴佩妮的歌迷动辄就怀抱十张唱片出现在她面前等待签名,其中大多数都是在休息日还是上班上学的歌迷,Penny不但仔细的给每一张签下自己的中文名字,还和每一位来签名的Fans微笑握手,一度让歌迷陶醉在幸福之中。戴佩妮说:“我只有在签正版专辑的时候,才会签上自己的中文名‘戴佩妮’,签海报宣传照片都是只签‘Penny’这个英文名字,这是为了让支持正版的朋友能感觉获得与众不同的待遇。”而当被歌迷问到为什么中文名字如此龙飞凤舞的时候,佩妮俏皮的说:“那是因为我从小就叛逆啊!”

  面对如此谦和的歌手,歌迷也纷纷表达了对她喜爱的感情。不止一位歌迷从北京歌友会开始就一直追随戴佩妮左右,相继出现在石家庄、北京的签售现场上,还买来了花束,祝贺佩妮生日快乐,唱片大卖!佩妮惊喜之余,也特别郑而重之的与他们握手,感谢他们对《爱疯了》的喜爱。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