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张韶涵举办歌友会 引爆泉城“星”势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1:13 新浪娱乐
组图:张韶涵举办歌友会引爆泉城“星”势力

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韶涵举办歌友会引爆泉城“星”势力
张韶涵

组图:张韶涵举办歌友会引爆泉城“星”势力
张韶涵

  由山东广播音乐频道CITY FM城市之音FM99.1举办的城市之音·星势力系列歌友会----张韶涵歌友会于4月24日下午在金座·卡美琳正式与歌迷朋友见面。

  奇迹——安琪拉!

  创造出童话式、游戏化声音的张韶涵,在亚洲歌坛独树一帜的开创出属于自己的音
乐童话世界。首张个人大碟《Over The Rainbow》亚洲发行后,得到了FANS和业内的认可,在刚刚揭晓的中国TOP排行榜等各大颁奖礼上获得了无数奖项,俨然是2004流行歌坛最受瞩目的“奇迹之星”。此次City FM城市之音FM99.1为泉城FANS们的耳朵谋福利,将这位亚洲歌坛新天后请到了济南,成为城市之音·星势力系列歌友会的闪亮第一棒!

  Ang.的歌声,Fans的泪!

  张韶涵歌友会即使是定在了阳光炙热的下午,依然有上千的歌迷早早顶着大太阳在金座门口守候,歌迷队伍中甚至不乏从青岛、泰安等远道而来的歌迷,只为能近距离的见到心目中期望已久的偶像。

  张韶涵也确实不负众多歌迷的厚爱,随着主办方精心设计的“模仿秀”,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歌友会热闹开锣。活动中,张韶涵非常投入地与歌迷现场玩起了游戏,在被问及“新新作家”的时候更是难掩小女孩的得意,向现场FANS们大谈“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对自己的衣妆技巧也是热情大放送。一度引起现场很多女FANS们眼冒期待的星星。相信通过这次的歌友会,张韶涵会将泉城FANS们的尖叫全部收于囊中。

  面对热情的歌迷,Ang.也是极力配合,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连续唱了5首大家非常喜欢、堪称经典的歌,泉城的FANS们第一次现场感受“亚洲最震撼的声音”。象《遗失的美好》《静不下来》等歌曲,几度引起现场六百人大合唱的动人场面,更有歌迷现场成为Ang.的嘉宾登台与Ang.一起演唱,一首《快乐崇拜》在“嘉宾”FANS的热泪与现场歌迷的齐声应和中,硬是呈现了一种独特的风情!当主持人宣布歌友会结束时,Encore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小姑娘张韶涵的结尾曲《寓言》似乎成了FANS们期待下次与Ang.见面的“预言”。

  CITY FM城市之音FM 99.1以出道4个月的时间,就征服到了众多铁杆听众每天来分享它的时尚与快乐。并且真实地为FANS们呈现了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免费的歌友会。正如韶涵所说,我为大家带来了城市之音·星势力的第一棒,相信在之后的日子里CITY FM 99.1会为歌迷朋友带来更多的实力派歌星,一棒接一棒,棒棒都精彩!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韶涵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