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萧正楠携师妹“女生宿舍”组合亮相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2:17 新浪娱乐
组图:萧正楠携师妹“女生宿舍”组合亮相广州

女生宿舍现场跳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萧正楠携师妹“女生宿舍”组合亮相广州
萧正楠

组图:萧正楠携师妹“女生宿舍”组合亮相广州
女生宿舍举杯同贺

组图:萧正楠携师妹“女生宿舍”组合亮相广州
萧正楠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下午,香港歌手萧正楠携同师妹—女子组合“女生宿舍”来到广州,出席乐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FM99.3,南方电视台TVS联合主办的“原创音乐show”新闻发布会。有段时间没来广州的萧正楠透露最近一直忙于拍摄影视剧,新专辑的筹备工作可能要等到9月才开始,希望年底可以发行。自称已不再是新人的“女生宿舍”果然成熟了不少,除了在现场表演和回答问题时越来越大方外,每个成员也开始根据自己的特长,谋求各自的发展。

  去年7月出新专辑后,萧正楠就一直致力于影视剧的拍摄,除了接下来为6月在全国各自播出的电视剧《中华小当家》外,还接拍了电视剧《画之恋》,还要到日本进行拍摄工作。因此筹备新专辑的工作只能安排到9月份后。一年多没出新专辑,在新人辈出的一年时间中,是否担心被歌迷淡忘,萧正楠表示在即将播出的《中华小当家》,有自己演唱的歌曲,相信能随着这部剧的播出而给人深刻的印象。

  在“女生宿舍”来广州的前几天,英皇一手打造的组合baby Q也来广州宣传。自称已不是新人的女生宿舍表示知道这个组合,风格上比较性感,不会担心给自己压力,相信大家能通过交流互相进步。 通过去年的发展,“女生宿舍”觉得今年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特长,单独进行一些发展,成员中的有的单独出新专辑、有的写小说、有的拍电影,单独发展会不会使她们像之前的boyz一样导致最后的成员彻底单飞?“女生宿舍”觉得她们追求的效果是每个成员都能在一个方面独挡一面,这样合在一起时威力才更大。

  据悉,这次的原创音乐show是迄今为址规模最大的一次广州地区24所名校通过音乐联动的大型活动。本次活动将于5月17日、23、30、31日分别在培正商学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商学院四大高校进行巡演,6月12日将于广东广播中心演播厅汇总一台精彩的原创音乐广播电视晚会。 湖水 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萧正楠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