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胡畔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李双江老师病重入院 胡畔誓要用新歌祈平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双江老师因为身体不适入院治疗,在治疗休养的同时,仍然关注弟子胡畔的新专辑发布事宜。据悉,在胡畔首张个人专辑制作过程中,双江老师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从发布会场地提供还是相关事宜办理都有投入精力来帮助胡畔,以求让胡畔的新专辑受得更多人的肯定,并亦决定会出席胡畔的新专辑发布会,预祝弟子的新歌大热。但近日双江老师的病情有所严重,以致无法参加胡畔的专辑发布会,颇叫人遗憾。

  面对老师不能到场的情况,胡畔表示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老师要先把疾病治好,健康平安。而自己的歌曲则一定要让更多的人听到,让大家喜欢,才能回馈老师的深情与多年的教导,并用新歌《麦子》来祈祷老师健康平安。

  胡畔单曲《麦子》在中歌榜打榜时惨遭失败,面对未能进榜的结果,胡畔说,只要有人喜欢他的音乐便已知足。但在近期内,《麦子》在一搜音乐排行榜(mp3.yisou.com)上迅速上升,窜至飙升榜第十位,搜索次数十几万次。同时单曲《守望》在中歌榜取得第十位。很多网友在留言里对胡畔的音乐给予了肯定的赞扬,留言内容亦相当让人感动。

  面对网民的肯定,天中唱片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当初与胡畔的音乐理念有些出入,所以两年多没有考虑胡畔的专辑计划,但在2005年被胡畔一直坚持的信仰打动,抱着尝试的态度将胡畔的音乐在网络推出来,没有想到会受到如此的欢迎,因此会对胡畔以及民遥音乐有了更坚定的信念。面对自己努力的结果,胡畔没有欣喜若狂,反而以更加从容的态度告诉记者,一定会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将纯民谣纯中国化的音乐带给更多的人,并衷心的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愿与所有人一起,继续前进。

  最后胡畔借助于记者对大家说,希望大家能够为李双江老师祈祷,愿双江老师早日健康平安。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