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毛宁北京再开歌友会 蔡明助阵现场泣不成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26 重庆晨报
毛宁北京再开歌友会蔡明助阵现场泣不成声(图)

毛宁北京歌友会现场 蔡明泣不成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天,毛宁五年以来的首次歌友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嘉宾来到现场助阵的蔡明在提起毛宁困难时期发给她的一条短信时,竟然顿时泣不成声(如右图),同时也引得毛宁、李霞和众多歌迷一片哭声。

  据悉,著名小品演员蔡明与毛宁不但是同一公司旗下的歌手,更是多年亲如姐弟的朋友。昨天,作为嘉宾的蔡明一上台便讲起了五年前的圣诞节,当时毛宁在他最困难的时候
给她发的那条短信。短信中说:“姐,又到圣诞节了,可今年的风好大好大,刮得我在床上都起不来了”。说到此处,蔡明突然背过身去泣不成声,毛宁、李霞和众多歌迷在同一时间眼泪完全失控。事后李霞还坦言,这是自己头一次在主持中落泪。李霞还和毛宁开玩笑说:“我把我的第一次都给了你喔。”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昨日还在低烧的毛宁,开场便以自己的歌声引爆现场气氛,《涛声依旧》、《我》、《风自由》等一首首老歌新曲让现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现场的喝彩与掌声一直都没断过。(李平 李明媛)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毛宁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