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22:03 新浪娱乐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的超级fans围堵现场 安七炫跟新浪网友作手势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一副墨镜很是酷气 “天上智喜”成员露小酒窝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漂亮、可爱的乐团组合“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晚上8点至9点半,韩国巨星安七炫与其师妹“天上智喜”女子组合作客新浪聊与网友一起畅谈了最新专辑与音乐。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五(宽带 窄带) 六(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小马,很高兴为大家介绍四位美女和一位帅哥坐在我们这里,欢迎你们到新浪来。

  安七炫 : 大家好,我是安七炫,我通过这种方式跟大家交流是第一次,觉得很高兴。

  主持人 : 在你们来之前,我网上朋友问我这两天是不是补习韩语,我稍微学了一点,但是刚才一句都没有听懂,但是还是不行。如果我们网友会韩语,你们会更加知道五位嘉宾的答案,如果不知道大家也别着急,我们翻译先生会很耐心把他们的话翻译给大家。

  现在请四位美女介绍一下她们自己,她们叫“天上智喜”,一个清唱的组合。

  天舞 : 大家好,我是“天上智喜”的天舞Stephanie。

  喜悦 : 大家好,我是喜悦DANA。

  上美 : 大家好,我是“天上智喜”的上美LINA。

  智声 : 大家好,我是“天上智喜”的智声Sunday。

  主持人 : 欢迎四位过来,四位非常漂亮、可爱。(四位美女笑)。“漂亮”这个词听懂了?如果网友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一个小时里把问题发给我,我会转告你们喜欢的偶像们。先问一下网友,你们听了这五位说了中文以后,谁说的更标准一些?把答案告诉我。

  看一下问题,给安七炫的问题是非常多的。

  网友:非常爱你,希望你健康,开心的过每一天。

  主持人 : 第一个问题要问你们的,今天下午刚刚开了歌迷会,感觉怎么样?今天下午的fans给你们什么样特别的感觉?

  安七炫感觉很遗憾:不能直接跟中国的歌迷进行语言沟涌

  安七炫 : 今天进行的歌友会活动很感动,也很有意思,但是因为语言方面不能跟歌迷进行直接的沟通和交流,这是我感觉很遗憾的。

  主持人 : Kangta来中国不止一次,已经很多次了,不知道“天上智喜”是不是第一次来中国?来北京?

  喜悦 : 我们来过两次中国,第一次是在去年十月份在上海参加一个选拔大会活动。第二次是这次到中国来。

  主持人 : 感觉北京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干燥?

  喜悦 : 我们来北京没有感觉很干燥,北京人觉得很干燥吗(笑)。

  主持人 : 对,喜欢音乐的人来到北京以后,会喝更多的水才能适应。

  说到城市,我看到特别多的中国各个城市的,包括国外喜欢你们的人向你们打招呼。

  网友:上海比较湿润,希望你们早点去。

  主持人 : 接下来也有一个行程安排,是不是?

  安七炫 : 7月份我在中国有巡回演唱会,那个时候我预计在北京、上海和其它几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唱会,所以在今年下半年我会有更多的机会来中国和歌迷见面。

  主持人 : 几位女孩子行程怎么安排的?

  喜悦 : 我们在以后的时间里会去上海、广州、沈阳等有些城市进行演出和宣传活动,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也希望能有很多次和中国歌迷进行交流的机会。

  主持人 : 得跟各位朋友说明一下,因为我们今天有翻译的过程,所以速度比较缓慢,我看到大家有很多的问题,请大家能够见谅。确实会占用一些时间,另外我们今天特意把时间延长到9:30中,还有一个多小时我们会尽情转达网友的问题,也请大家理解。主要怪我不会韩语,要不然速度会快得多。问一下五位朋友,你们觉得中国给你们最深刻的印象是哪一点?这个问题可能已经被问到过了,但我希望听到你们每个人自己真实的想法。

  安七炫:北京很有亲切感,感觉北京是我的第二故乡

  安七炫 : 中国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很巨大的国家,给人感觉很肃静的一个国家,也有着非常悠久历史的国家。除了这些我还感觉到每次来中国都会给我新鲜感,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新鲜感。

  主持人 : 这次来的新鲜感是什么?

  安七炫 : 我这次来北京,感觉到北京是我的第二故乡,所以来北京有很亲切的感觉,也像回家一样。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与“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音乐(附视频)
安七炫温柔一笑“杀”死人 安七炫为新浪网友签名 安七炫现场秀满是别针的衣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听到这个北京的朋友很高兴。

  网友:注意到你今天穿的这个衣服很有意思,上面很多扣子有别针,你自己喜欢吗?是自己选的吗?

  安七炫 : 这个是化妆师给我安排的,我喜欢这种衣服的风格,但是带的这些东西是化妆师给我安排的。

  主持人 : 这些东西不是自己选的。这个很方便,可以别很多东西在上面。

  我看到很多朋友也是注意到安七炫的衣服了,大家可以DIY一下,因为这样的衣服也可以自己去做,满身别针。

  天舞 : 我来了两次中国,这次是第一次来北京,我感觉北京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国菜很有意思,品种很多。

  主持人 : 爱吃的天舞,难道之前没吃过中国菜吗?

  天舞 : 从来没有吃过,第一次吃。

  主持人 : 少吃一点,因为容易胖。

  天舞 : 现在胖吗?(笑)

  主持人 : 不是说你现在胖,是说中国菜吃多了油腻会发胖。(天舞笑)

  网友:小马你觉得和他们说话是不是像看韩剧?

  主持人 : 我特别同意他们的观点。

  刚才问到“天上智喜”的时候,喜悦说的话最多,你是不是你们四个代言人?

  “天上智喜”成员各有各的特点和特长

  喜悦 : 在“天上智喜”这个组合里面,没有队长,没有一个领导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自己的特长,所以在遇到某件事情,某个人特长的时候我们自己会在那里发挥。

  主持人 : 那你的特长就是说话?

  喜悦 : 我比别的成员活动机会更多一点,所以我在回答问题上面有一些经验。

  上美 : 我感觉北京的天气比韩国暖和,昨天晚上我去亲眼看了天安门,感觉长安街很美丽,景色也很好看,我很希望自己一个人在长安街上漫步,觉得北京的夜景很美丽。

  主持人 : 速度虽然有点慢,我们终于到了智声了,我觉得我都替你着急,等了半天这个问题终于到你回答了。

  (四位美女大笑)

  智声 : 我是第二次来中国,第一次来北京,第一次来北京给我的感觉,什么地方都很宽大。昨天我和几个成员一起逛了王府井的步行街,在步行街边跑边逛街,感觉很高兴。我从小就喜欢看中国僵尸的电影,所以我从小就收集关于僵尸电影的DVD和录像带,我终于来到僵尸的创始地非常高兴。

  主持人 : 我刚才吓一跳,以为她从小喜欢僵尸呢。

  (四位美女大笑)

  比如说我喜欢花瓶,我喜欢种花,我可能收集很多花到我的家里。

  智声 : 我收集了很多录像带道具。

  主持人 : 希望你找到一个真的,那样最好。

  每个人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们速度会慢一点,但是特别好的方法音乐比语言更能拉近我们的距离。“天上智喜”是一个清唱的组合,他们的合声的功力是特别好的。让我们听听现场她们的合声。

  (唱合声中……)

  (现场鼓掌)

  主持人 : 好听,我想各位网友都听的很清楚了,这种合唱的功力,尤其四个人配合起来。我刚开始以为你们是因为长的漂亮是被凑在一起,现在看来不光是这个原因。

  “天上智喜” : 谢谢。

  网友:安七炫你不知道中国的歌迷给你起了一个小名,中文名字,你知道吗?

  主持人 : 我告诉你,叫小白。是因为很喜欢你才会这样起的。

  安七炫 : 我的外观一直是黑色的。

  主持人 : Kangta说自己外观是黑色的,不知道为什么起小白。

  我问一下网友,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明白为什么你们给他起的小名叫小白,把答案告诉我,我替你们转达给安七炫。

  网友:因为他很白。

  主持人 : 这个答案肯定不对,安七炫的皮肤很健康,是铜色的。

  网友:白马王子。

  安七炫 : (笑)谢谢。

  网友:第三张专辑什么时候发?

  主持人 : 好像已经发了,是不是?

  安七炫 : 我的韩文版专辑在三月中旬已经在韩国上市了,包含中国歌曲的专辑,应该是在5月初在中国上市,里面有两首我特意为中国歌迷准备的中文歌曲,我觉得自己的发音还不够很准确,但是我已经很努力去学中文了。

  主持人 : 一共两首中文歌,你现在会用中文说歌曲的名字了吗?

  是否给这个歌取了中国名字?

  安七炫 : 面具。

  主持人 : 大家到时候等着听安七炫的中文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