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安七炫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安七炫抵京揭《面具》 将在中国爱心巡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24 新京报
安七炫抵京揭《面具》将在中国爱心巡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场歌迷的热情让安七炫非常感动。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前HOT成员、韩国歌手安七炫昨天携同门师妹“天上智喜”组合亮相京城。这次他不但带来了自己的全新国语专辑《面具》,更宣布将在中国举办爱心巡演,为中国山区的失学儿童筹集善款。众多安七炫的歌迷云集发布会现场,她们热烈的欢呼多次打断发布会的进行,以至于不少媒体索性把镜头直接转向了台下的歌迷。

  歌迷热情不可挡“七炫”名字喊不停

  虽然身为韩国歌手,但安七炫在中国歌迷心中的地位显然并非一般国内歌手可比。早在发布会开始前的两个小时左右,饭店门口便聚集了大批等待入场的女歌迷。虽然人数有些吓人,但这些歌迷都非常有序地排好了队伍安静等待。但发布会开始之后众多领导的致词显然让这些等待和偶像亲密接触的女孩子们很不耐烦。每当安七炫出现在大屏幕上的MV中时,现场便陷入一片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中。等到安七炫真人现身,整齐有序的“安七炫,安七炫!”欢呼声更是让发布会的进行长时间中断。当大屏幕首播其新专辑中主打歌《面具》MV时,在场的所有歌迷一起随着音乐高声齐唱韩文版,让安七炫非常感动,不住地说“谢谢,谢谢大家!”

  韩国师妹现场清唱

  这次发布会上和安七炫同时亮相的还有他的同门师妹们“天上智喜”。虽然现场的大部分歌迷并非冲这4个年轻的女孩子而来,但她们还是凭借现场4人清唱的不俗实力征服了在场歌迷。以至于当她们离场的时候,不少的歌迷都开始大喊其中的团员喜悦的英文名字“Dana”。

  “圆梦”助阵爱心巡演

  安七炫此次来京的另一重点便是准备在中国展开一系列为了救助中国山区失学儿童的爱心巡演。

  而一位来自山区的名为“圆梦”的小朋友因此特别被主办方请到了发布会的现场,成为了安七炫此次爱心巡演的一个小小的前奏。这次的巡演,安七炫将走遍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通过演出的方式为中国山区的失学儿童筹集善款帮助他们重返校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