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最令人期待的演唱会 周杰伦灼热工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28 新浪娱乐
2005最令人期待的演唱会周杰伦灼热工体(附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长达两年的千呼万唤,2005年上半年人气最高的天王巨星周杰伦——2005无与伦比个人演唱会终于锁定7月8日晚北京工人体育场。

  如果说两年前的周杰伦还是华语乐坛冉冉升起的小天王的话,经过两年的历练:唱片专辑大卖,好评如潮,无人能及;大奖——各项大奖一网打尽,舍我其谁;荣誉——《蜗牛》入选上海中学生教材,轰动一时;电影——《头文字D》即将热映,万众翘首;人气——
各赞助商蜂拥而至;纷纷续约,皆以为“物超所值”。

  如今的周杰伦已今非昔比,其天王巨星的地位,如日中天,无人憾动。

  2003年周杰伦北京“THE ONE”演唱会给北京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无与伦比北京演唱会将以全新的演出、全新的操作令人耳目一新。

  2005周杰伦无与伦比北京演唱会的另一大亮点是全新的操作模式。一般来说港台大牌艺人的经纪公司很少操作演出,而这次周杰伦专属经纪公司——台北巨室音乐娱乐制作有限公司为了奉献广大歌迷一场原汁原味的演唱会,决定自己亲自上阵,联合业内资深演出公司——中国演出管理中心,强强联手、联合主办。为的就是使该花的每一分钱都花在演出制作上,使工人体育场现场每一个角落都能清晰的听到杰伦的演唱。主办单位将舞美灯光音响制作与演唱会的曲目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美伦美幻、决不缩水。

  周杰伦的歌迷分布非常广泛,年龄群从十几岁至三四十岁、一曲《东风破》将摇摆不定的中青年歌迷一网打尽。难怪演唱会尚未开始宣传就已引起京城几家有实力的票务公司买断抢购,几家赞助商也在洽谈包票事宜。不过既然是全新的操作模式,在票务销售上,主办单位也会迭出新招,门票防伪与促销上采取与以往演唱会截然不同的方式,主办单位坚信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定将使今夏北京演出市场急速升温、广大歌迷正翘首以盼。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