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男人伤心也流泪 金波用眼泪征服你的耳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3:52 新浪娱乐
男人伤心也流泪金波用眼泪征服你的耳朵(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的歌坛,一直处在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城市的每个角落似乎都还在几首网络歌曲中昏昏欲睡,没有关系,因为新的一轮冲击已经在酝酿,蓄势待发。金波,作为这股势力中最受关注的一股,他的这首“男人伤心也流泪”可是说一股劲风,随时准备吹绿整个季节。

  曲折离奇的寻歌路程

男人伤心也流泪金波用眼泪征服你的耳朵(组图)

  其实,一直以来,金波都在准备自己的新歌,只是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的他,对待歌曲的要求也十分的严格。他总是希望可以找到一首真正的好歌,而不是单纯为了出歌而歌。于是在这几年里,他自己一个人寻访了上百个地下音乐人,在他们那里听音乐,讨论音乐,想要寻找一条真正适合自己的音乐之路,而在这个过程中,他经常为了音乐,不睡觉,和音乐人探讨词曲的创作到天亮,然后又要赶飞机准备之后的表演。终于,在今年初,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找到了这首“男人伤心也流泪”,可以说这是一种机缘,也是一种全心付出的回报。

  词曲版权的异常枪手

  “男人伤心也流泪”这首歌被金波挖掘以后,立即在圈内引起了一轰然大波,很多家唱片公司都对这首歌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原因很简单,这首歌的旋律很上口,主题也十分的明确,是难得一见的经典之作。据业内人士分析,这首歌的市场潜力有可能超过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还有最近一段时间红极一时的网络歌曲。金波的助理曾经透露,目前,已经有几家知名的国际唱片公司愿意开出百万的价格来购买这首歌的版权,但是金波疼爱这首歌像疼爱一个自己精心照料的宝宝一样,他已经决定用最真诚的态度把这首歌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男人伤心也流泪金波用眼泪征服你的耳朵(组图)

  超豪华的幕后制作阵容

  据悉,“男人伤心也流泪”这首歌目前已经完成了幕后得编曲制作部分,而在制作方面邀请了曾经给王力宏、刘德华,以及张学友等大牌艺人只做过专辑的业内资深制作人全力操刀,而歌曲的后期混音以及缩混等制作过程则移师英国,找了最权威的工作室来制作。如此强大的制作容需要的成本也是惊人,有人称,这首歌的制作成本将会超过千万,不过金波的唱片公司有信心,可以得到理想的效果。

  最真实的情感演绎

  “男人伤心也流泪”这首歌之所以如此受到金波的青睐,一方面是因为这首歌的词曲功底,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这首歌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金波在前一段时间的生活写照,一向对待生活乐观,大而化之的金波在年初的时候遇到了一些几乎让他失去信心的挫折,这让他对生活突然有了不一样的看法,也引发了这样的感慨——再坚强的男人也有流泪的权力,所以在演绎这首歌的时候,金波用实力派的唱功和最真实的情感把这首歌表达得淋漓尽致,可以说,这首歌是金波的心血之作。

男人伤心也流泪金波用眼泪征服你的耳朵(组图)

  最被看好的市场杀手

  金波的这首“男人伤心也流泪”还没有推出,就引起了这么多的讨论,以至于有人已经在推断,这首歌的推出,会成为新的市场杀手,而接下来收录这首歌的金波全新专辑还没有制作完成就已经有很多家发行公司争相要求发行,预计发行数量也十分的惊人,估计会在百万以上,甚至有发行公司愿意保证,会让这张专辑突破刀郎在去年创下的销售奇迹。可见,这个市场迫切的需要一首像“男人伤心也流泪”这样的好歌,而一首好歌也注定不会被埋没。

  金波,一个执著在歌坛这么多年的名字,他要用眼泪告诉每一个人,真诚的音乐永远是品质的保证,让我们用最热切的心情迎接从这个春天走出来的金波,还有他的这首“男人伤心也流泪”!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