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若暄新专辑为广告让步? 唱片公司回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8:26 新浪娱乐
徐若暄新专辑为广告让步?唱片公司回应(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广告厂商强势,唱片公司把歌迷民意放一边?徐若暄是抢手的代言小天后,但连专辑歌曲MV主打顺序,似乎都依广告配合的专案安排,而未与Vivian歌迷喜爱歌曲的民意相符。据悉,徐若暄私下也对此颇有微词,认为应更尊重粉丝的反应。

  徐若暄新专辑《狠狠爱》从音乐到造型都有亮眼转变,时尚耀眼的徐若暄出辑也就成了广告商的宠儿。除了首波主打歌《狠狠爱》有休闲服饰广告配合,接下来的第二首主打
歌《好想你》是清酒广告歌、接下来《不由自主》则有保养品的代言配合。

  歌曲结合商机固然利多,但不少徐若暄的歌迷都反映其实《爱笑的眼睛》是专辑中数一数二的动听好歌。唱片公司因有广告专案配合,打歌顺序安排把歌迷感受摆一边,除了歌迷出现抗议的声音,连徐若暄都有点无法认同,她私下曾向友人透露想法,认为《狠狠爱》来势汹汹,接下来更该一气呵成,满足歌迷的耳朵,才能提高专辑买气。

  艾回唱片公司方面表示,《爱笑的眼睛》的确很受歌迷喜欢,也是Vivian觉得专辑中歌唱技巧挑战最大的歌曲,并成为生命线公益广告主题曲,艾回并透露,Vivian这次专辑共会拍6支MV,其中也包括《爱笑的眼睛》,并非为其他广告专案配合牺牲这首歌。(联、何轩忆)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