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上海个唱无嘉宾 不愁票房勤练曲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4:39 新闻午报
陈慧琳上海个唱无嘉宾不愁票房勤练曲目(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电音女王”之称的陈慧琳即将于本月28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虽然贵为天后,但昨天在和记者谈起首次上海个唱时,陈慧琳还是难免露怯,而其助理谭先生在电话中更是不断向记者打探上海歌迷的各种喜好。

  冲击歌坛前辈

  陈慧琳此次选择的5月正是上海演出市场的首个高峰。前有来势汹汹的绝唱版“周李二人传”,后有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而原本来上海宣传的计划也因为意外事件而未能成行。好在天生乐观的陈慧琳并不以为意,大大咧咧地回应说:“我从来不担心票房的问题,担心演唱会票房实在太辛苦。”谭先生表示,陈慧琳的歌迷层次和张学友、“周李”没有冲突,“喜欢她的歌迷有很多,票房自然不用担心,我们只要自己练好歌回报歌迷。”

  普通话、粤语难取舍

  除了陈慧琳历年来的金曲《记事本》、《数到三就不哭》、《不如跳舞》之外,其他的演唱曲目都没有确定。“第一次来上海巡演,所有的歌曲都是为上海歌迷选的。基本都唱普通话歌,但是有歌迷又说喜欢听我的粤语歌。”陈慧琳一直都在为选歌举棋不定。本打算唱《大长今》普通话版主题曲《希望》,当得知《大长今》尚未在上海播出时,她又开始担心歌曲的受众度,记者的一句“《大长今》在内地很红”立刻让陈慧琳和她的助理喜笑颜开。随即,却又绕回老问题上,“没有播过普通话版,那么唱粤语还是普通话?”

  有意独挑大梁

  演唱会嘉宾问题早已被媒体翻来覆去地说了两三个版本,却始终难产。昨天,谭先生却说:“嘉宾没有定,我们还考虑过不请嘉宾。”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正忙于电视剧的宣传,铁定没有时间现身上海,而原本有意邀请的天王刘德华也没有明确的表示。对于一再被问及的嘉宾人选,陈慧琳反问道:“为什么大家那么关心嘉宾?歌迷不是来看我演唱的吗?”据谭先生透露,陈慧琳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收工就回家的习惯,与绯闻绝缘的同时,也少了圈内朋友一起K歌的机会,“我们香港演出的时候也没有嘉宾,上海也不一定需要。” 文/本报记者陶芸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