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戴佩妮备战“玩疯了”演唱会 中药当饭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13 新浪娱乐
戴佩妮备战“玩疯了”演唱会中药当饭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戴佩妮为了5月14日将在台大体育馆举行的“玩疯了”演唱会,特别到迪化街的中药行买中药养生,希望把身体调到最佳状态。在中药店老板的推荐下,戴佩妮带回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效果的红枣及顺气醒脑、滋润喉咙的八仙果,及有镇静效果的菊花、枸杞。

  戴佩妮表示,八仙果及红枣乾可以放在包包里,随时可以拿出来嚼一嚼,而菊花枸杞只要泡热水就可以喝,因此戴佩妮随身的包包成了一个大型的药包,除了装八仙果及红枣
等中药,胃不好的戴佩妮也必须随身带着水果,避免因忙碌没时间吃饭而胃痛,同时也因为练舞而脚指大拇指内翻,让戴佩妮也必须随身带着沙龙巴斯,以免踩高跟鞋时脚指疼痛。

  戴佩妮最近打电话回马来西亚的家,希望家人能赶快到台北,陪她一起筹备演唱会。戴佩妮表示:“如果妈妈在身边的话,煮饭、整理家里、熬中药等事情就能交给妈妈代劳,而我就可以专心在演唱会上下功夫。”

  家人将坐在台下看戴佩妮演出,让戴佩妮特别紧张,担心自己看到家人会掉眼泪,因为他一掉眼泪就没有办法好好唱歌,因此也特别交代家人到时候要坐在比较不明显的地方。(民、李韶明)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戴佩妮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