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舜天齐当评委被骂:没有宁静他什么都不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6:07 新浪娱乐
舜天齐当评委被骂:没有宁静他什么都不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某媒体刊登了《舜天齐出道不足两月当评委引发嘘声一片》的稿子后,歌坛新人舜天齐亮相郑州、出任全国影视歌手大赛河南赛区评委一事在许多音乐爱好者和网友中引发了一阵讨论,在讨论中,骂声明显多于赞同意见。

  该报的报道中称:“质疑集中在三个问题上。一是作为一位出道不足两个月的网络歌手,舜天齐有没有资格,有没有能力担任评委。二是主办方邀请舜天齐做评委的真实目的
是什么,是因为他的音乐实力还是他的新闻价值,或是由于和宁静的特殊关系。三是评委的资格是什么,是不是只要有点小名气都可以到评委的位子上来坐一坐,到底是老百姓的耳朵值钱还是所谓名人的耳朵值钱。”

  在网上网友的讨论中,最多的一种说法是:没有宁静他什么都不是!更有网友一针见血直接指出:“娱乐圈最令人讨厌的就是找后台找路子,不知道也就罢了,还在这儿现眼说法。你没见房祖明和谢霆锋的下场?”还有网友说:评委是要有公信力的。一个新人有什么公信力?名人的弟弟也是名人吗?真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啊!

  除了不少的反对意见外,也有真正喜欢舜天齐的音乐的人替他说话。有人说:“他埋头做音乐已经10多年了,这些努力都是大家没看到的,大家不能只看到他走红的这两个月,10年的耕耘和积淀还不够一个当评委的资格吗?真的是有点小题大做了。希望大家给新人多一些机会吧!”显然,这个朋友是对舜天齐的音乐历程比较了解的。还有网友说:“其实评委的资格该怎么审定,有明确的标准吗?我觉得舜天齐还是有一些基础的,他的《特务小强》和《阿玳》都很不错啊,做评委不完全是因为宁静。”

  对于大家的这些评论,舜天齐的经纪人称,舜天齐整个五一都在忙于音乐创作,这件事他们已经听说了,但是大家的讨论他们还没上网去看,所以不便于做什么回应。雨婷/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舜天齐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