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朝阳音乐周风中落下帷幕 张娜拉为劳动人民唱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00 竞报
朝阳音乐周风中落下帷幕张娜拉为劳动人民唱歌

张娜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李洋)“在韩国,劳动节不是一个很盛大的节日,当我得知劳动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如此重要的节日时,我决定要来到这里为中国的劳动人民歌唱。”作为第二届朝阳流行音乐周闭幕演出的压轴明星,正在无锡忙于拍摄30集古装大戏《我的刁蛮公主》的张娜拉昨天中午赶到北京,参加朝阳音乐周表演的时候如是说。

  当张娜拉乘坐的车来到现场时,数百名歌迷齐声高喊她的名字。现场的风很大,张
娜拉通过翻译杨先生告诉记者,她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露天的演出。当她从组织者口中得知这次演出是献给中国广大的劳动人民时,她毅然在排戏之中挤出一天时间来到北京登台献歌。

  张娜拉随着四位伴舞闪亮登场。尽管旅途疲惫,张娜拉还是现场演唱了自己首张中文专辑《一张》中的《全世界下雨》《甜蜜蜜》等5首曲目。演唱结束后,张娜拉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机场,飞回上海后转车赶回无锡。

  据悉,张娜拉目前将把重点转到拍戏上面,她的第二张中文专辑有望于今年10月与广大歌迷见面。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