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米黄色衬衫》flash MV遭遇疯狂点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52 新浪娱乐
田华杜磊《米黄色衬衫》flashMV遭遇疯狂点击

田华和杜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华杜磊《米黄色衬衫》flashMV遭遇疯狂点击
《米黄色衬衫》Flash MV

田华杜磊《米黄色衬衫》flashMV遭遇疯狂点击
《米黄色衬衫》

  2005年5月1日,中国内地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纯粹原创Flash MV,由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和上海拾荒动画合作打造的小破孩·《米黄色衬衫》在网络上正式发布,当天就在新浪动漫世纪等等国内最具人气的动画网站上创造了疯狂的点击率。

  据初步统计,田华杜磊的这首《米黄色衬衫》Flash MV在发布之后短短的一周之内
,点击量就已远远超过了1,000,000次,上传当天点击量就突破了6,0000次,之后几天更是成倍飙升,迅速成为闪客帝国动漫爬行榜以及某网站动画频道排行榜等动漫排行榜上的冠军作品,受欢迎程度让人瞠目。

  田华&杜磊的新歌FLISH MV《米黄色衬衫》五一期间在百家网站开播以来,短短几天就受到各方好评,很多音乐界专业人士和部分音乐爱好者对这首歌青睐有加,他们认为这首歌无论从歌词上还是旋律上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动画设计相当精良,用“小破孩”担任MV主角,是一个相当大胆的尝试,甚至给了人们一种夏日即将来临的那种期盼感。一个全新的创作演唱组合刚出道就得到各方关注,这在内地歌坛并不多见。

  这首精彩的Flash MV充分发挥了拾荒动画的专业制作技术和编导能力。本来这首歌唱片公司是计划在内地各个网站音乐频道播放的,谁也没有想到,内地的各个门户网站的动漫频道开始热播,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动漫频道非常喜欢“小破孩“系列动画,对拾荒动画设计的作品一直厚爱有加,就把这首《米黄色衬衫》的FLASH MV拿到网站上试播一下。结果,点击率直线上升,并最终登上多个动漫排行榜的冠军位置,作为一首音乐动画作品,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的确是非常少见。部分网站负责人称,Flash MV在网上现在已经有很多,但大多属于粗制滥造型的居多,有些连外行都蒙骗不了,就别提蒙内行了!《米黄色衬衫》的FLASH MV剧中情节设计合理有趣,人物举手投足均栩栩如生,对感情表现的细节也细致到极限,看得出“拾荒动画”为这首MV颇花费了一番心思,因此才能收到如此的欢迎。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绿成荫”,《米黄色衬衫》的FLASH MV,目前已经被全国数百家网站转载,现在这个数字已经远远超过了在音乐频道播放的数量,五一节期间,很多网站都已经休假或者休息,估计节后会有更多的音乐和动漫频道会转载这部FLASH MV,受关注程度将进一步提高。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