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组图:东方卫视助威雨中曲 有梦女孩执着莱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3: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上午5月10日10点,东方卫视2005莱卡我型我秀成都赛区选拔赛正式开战。清晨五点就有参赛选手开始排队,人龙沿赛场围了三圈之多,场面十分火爆……

  东方卫视助威雨中曲

  成都赛区开赛第一天恰遇细雨沥沥,正和了雨中曲之意。而选手们更是齐心协力顶起主办方之一的东方卫视的宣传易拉宝,成为雨中红色的注目焦点。

组图:东方卫视助威雨中曲有梦女孩执着莱卡
东方卫视易拉宝成为雨中红色的注目焦点

  莱卡我型我秀成都火热上演围追堵截战

  比赛还未正式开始,赛场外已经上演了火热“围追堵截战”。在上届比赛中脱颖而出,并且签约上腾娱乐的袁成杰与苟伟才一出现,就被成都的粉丝们挤得水泄不通,想要拍下这样的照片,小记可要花费九牛二虎之力。

  粉丝的围追堵截战术:

  围—基本战术。袁成杰与苟伟一出现,就要先簇拥包围,保证自己的偶像不能轻易逃脱包围圈。

  追—粘性战术。追要有好眼力,好判断,更要有粘性,发挥偶像到哪里我就在哪里的精神。这不,从袁成杰做外景主持到补妆,哪里都少不了粉丝的影子。而老大苟伟更是在身后拖了一串小尾巴。

  堵—韧性战术。要堵偶像,是有难度的。因为要有了解偶像的功力,了解偶像会走哪条线路,会出现哪个场合。成都粉丝实在是有追星实力,紧盯外景主持袁成杰不说,苟伟更是走到那里都被堵成包围圈。

  截—机动战术。截字发音短促,干净利落。就好象这个战术一般,讲究的是突袭,抓紧一切时机,截住偶像达成目的。通常成功几率较高。这不,袁成杰刚喘上一口气,粉丝马上递上签名本。而苟伟被截之后,马上有人贡献自己的T恤,偶像签名的限定版T恤现在不要,更待何时?!

组图:东方卫视助威雨中曲有梦女孩执着莱卡
苟伟

组图:东方卫视助威雨中曲有梦女孩执着莱卡
袁成杰

  爱女心切

  咦?我们的比赛不是有年龄限制吗?怎么会有妈妈们出现在比赛排队通道中?原来,爱女心切的妈妈先来赛场为女儿排队,而女儿则可以以逸待劳,等待比赛临近才出现。刚过母亲节,果然又体会了一把母亲真伟大的真理。

组图:东方卫视助威雨中曲有梦女孩执着莱卡
爱女心切的妈妈们

  张杰秀惟妙惟肖

  第一届莱卡我型我秀的冠军张杰可谓人气高涨,虽然人还未到成都,却已有不少选手选唱他新专辑中的曲目。这位深情演绎《你是所有》的选手模仿张杰惟妙惟肖,看看他的神情与动作是不是张杰的拷贝百分百?!

组图:东方卫视助威雨中曲有梦女孩执着莱卡
张杰秀惟妙惟肖

  梦想因执着而延续

  她,在独自垂泣,倚在楼梯的一角。对于这个来自甘肃的绿衣女孩来说,明星的梦想可能即将在此结束——不顾家人的反对,特地从工作单位请了一个月的假,一人独自从甘肃坐火车来到成都,却在预选甄选中被淘汰。

  她的眼泪告诉大家可能梦想在离自己远去,但是,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下,她开始考虑再次奔赴广州赛区。

  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执着与勇气,梦想也许可以因为而延续……

组图:东方卫视助威雨中曲有梦女孩执着莱卡
梦想因执着而延续的女孩

  梦开始的地方

  短短的这几级台阶,正是梦开始的地方,自信、勇气,让我们为穿越梦想通道的他们喝彩。

组图:东方卫视助威雨中曲有梦女孩执着莱卡
梦开始的地方

组图:东方卫视助威雨中曲有梦女孩执着莱卡
矿泉水话筒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