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娜拉《我的故事》带给你五月好心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36 城市晚报
张娜拉《我的故事》带给你五月好心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由华纳唱片授权、天凯音像引进发行的张娜拉《我的故事》音乐专辑将在“五一”期间正式上市!“韩国超人气小天后”张娜拉,20岁时出版首张个人音乐专辑《First Story》,在韩国大卖30万张。在当年的各项音乐奖项中获得包括"最佳新人"、"最受欢迎CD",以及"MBC十大歌手" 等大奖,并获邀出席SBS年终歌谣大战。

  之后不久,张娜拉进军影视界,先后主演了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和 《红豆女之恋》,红遍全亚洲。虽然如此,张娜拉仍然认为唱歌是自己的本业。演戏之余她又出版了两张唱片,分别取名为《张娜拉:甜梦》和《张娜拉:第三个故事》,均在亚洲获得了极佳的销售成绩。

  2004年,张娜拉来华发展,拍摄电视剧《银色年华》。杀青后她回到韩国,和韩国顶级音乐人一起精心录制了这张新专辑。这张《我的故事》是张娜拉和华纳唱片公司合作的首张专辑,收录歌曲十四首,曲风多元化。编曲很有韩国特点,时髦而又动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本专辑中特别收录了张娜拉首次主演的中国电视剧《银色年华》主题曲--《飞不起来》。张娜拉用中文演唱了本歌。

  本张专辑取名为《我的故事》,是张娜拉自己挑歌集结而成的专辑,内中收录的都是她个人最喜欢的歌曲,实为她的心情写真集。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小天后的内心世界吧……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