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长江低调回应“开唱” 唱片委托他人代为运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22 新京报
潘长江低调回应“开唱”唱片委托他人代为运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贾维)日前,有媒体报称笑星潘长江正在北京秘密筹划自己的首张唱片,并且还将同期推出随新专辑配套销售的“笑星潘长江漫画卡通形象”画册。

  对此,潘长江回应说:“确实有出唱片的想法,但这些事情完全是别人在帮我运作,具体的细节我不清楚。”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潘长江称:“唱歌、录专辑只是我的艺术创新。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唱歌,出专辑一直是我的梦想。”他还认为,在演艺圈中歌星很
占便宜,因为一首好歌会传唱好多年,而小品再好,多演两三次就没有人看了。于是,在几位音乐界朋友的支持下,他才决定秘密创作10首原创歌曲,打造自己的首张专辑。

  但当昨日记者打电话向他询问有关新专辑筹备事宜的时候,他却显得非常谨慎,一再表示自己只是有出唱片的想法。而具体的运作都是别人在帮他进行。而且因为现在还没进入到具体操作的环节,因此很多细节自己也不清楚。

  据此前媒体报道称,潘长江的首张音乐新专辑中共有12首歌曲,包括新创作的原创歌曲10首,同时,还收集了潘长江曾经在中央电视台MTV大赛中,荣获金奖的歌曲《过河》、《爷爷奶奶和我》两首歌曲。而“笑星潘长江漫画卡通形象”画册,是由北京著名画家高占民执画,艺术总监老九监制,预计8月正式亮相。

  早在几年前,潘长江在小品《过河》中出色的演唱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但此歌的MTV在央视MTV大赛中获得了金奖,这首歌更是一度成了他每次登台必唱的歌曲。而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他和赵本山的二人转《关灯》,也在东北地区唱了一千场,场场爆满。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