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零点乐队重组亮相 宣传首部翻唱专辑《风雷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16 深圳商报
零点乐队重组亮相宣传首部翻唱专辑《风雷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刘文英/文姜志强/图)经过短暂沉寂之后,零点乐队终于以崭新的感悟和成熟的心态重返歌坛,在推出其乐队成立15年来的首张翻唱专辑《风雷动》之后,又展开了一系列进军乐坛的攻势。昨日,经过重组后的这只老牌乐队今年以来第一次出现在深圳蛇口某酒吧一展其崭新形象,令摇滚乐迷们为之疯狂。

  离零点尚差几分钟,酒吧内就开始群情激动,“零点!零点!……”等候已久的摇
滚乐迷开始有节奏感地叫喊。零时一到,重新组合的“零点乐队”亮相。尖叫声、击鼓声、口哨声、掌声,震耳欲聋。记者发现,除了周晓鸥、二毛、王笑冬之外,零点乐队的离队成员“大毛”和朝洛蒙还是没有出现,一个扎着马尾辫的神秘男子和黑豹键盘手冯小波与三人重新组合成为新的零点乐队。

  零点乐队一上舞台就激情演奏了一首《相信自己》,随后,又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天下掉下个林妹妹》、《你的爱到底给了谁》、《跟着感觉走》等老歌。最后零点乐队以成名曲《爱不爱我》结束。

  除了主唱晓鸥、贝司手王笑东和鼓手“二毛”,零点乐队还请来了原黑豹乐队的键盘手冯小波和一位深圳本土的吉他手。演奏完毕后,记者采访了零点乐队的成员。最引起记者兴趣的是这位扎着马尾辫的深圳本土吉他手何昶昕。他有着一双大眼睛,圈内人都叫他“青蛙”。

  小时候“青蛙”随父母来到深圳,在10岁生日那天,他第一次摸到吉他,他连自己也没有想到会成为一名职业的吉他手。他说是在朋友的介绍下与零点乐队合作,问他是不是长期签约,他没有回答,把“球”踢给了“二毛”。“二毛”对何昶昕的吉他技能赞不绝口,但谈到签约之事则称,冯小波和“青蛙”只是友情出演,零点乐队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可顶替朝洛蒙和“大毛”的位置。他们希望朝洛蒙和大毛能够归队。键盘手和吉他手的位置都会为二人保留。零点乐队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联系他们,但一直还没有消息。

  “二毛”告诉记者,目前,零点乐队正在马不停蹄为其首部翻唱专辑《风雷动》做宣传,6月将在天津、哈尔滨、长沙、西安等城市举办演唱会。

  乐队的宣传主管王胜男告诉记者,如果朝洛蒙和“大毛”不归队,冯小波和“青蛙”将会一直临时替代他们的位置,新组成的零点乐队将一直演奏下去。记者刘文英/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零点乐队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