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负面新闻缠身 长沙尴尬过生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8:01 东方新报
王力宏负面新闻缠身长沙尴尬过生日(附图)

王力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报讯 (记者陈寒冰) 去年来长,台湾歌手王力宏为自己的长沙演唱会取消而向星城歌迷道歉,昨日下午,这名“优质偶像”又因出席发布会迟到一个半小时向星城媒体记者道“Sorry”。近段时间,王力宏身边似乎总是围绕着不利消息。昨日的发布会上虽然聚集了为王力宏提前庆祝生日的Fans,但当记者提及其为蔡依林制作的新专辑口碑不佳,以及创作音乐有“抄袭”之嫌等话题时,王力宏的脸上明显露出尴尬的神情。

  歌迷提前庆祝生日

  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Fans齐聚长沙为王力宏提前庆祝生日。虽然见面会推迟了一个多小时,但歌迷们却从中午就开始在现场等候王力宏的出现,他们当中许多人手里还拿着准备送给偶像的生日礼物。看到这些少男少女痴痴地等候,一名摄影记者忍不住说道:“何必嘛,不就是一个王力宏!”这下可惹恼了王力宏的忠实歌迷,他们当中马上有人抗议道:“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

  抵达现场后,王力宏看到众多歌迷送上的生日礼物,显得十分兴奋,不但一一与歌迷拥抱,还现场与歌迷合唱起自己的新歌。虽然每年都会收到Fans送的生日礼物,但王力宏却表示:“他们喜欢我是发自内心的,所以我也希望他们在喜欢我的同时先把自己的学业完成好,这样我才能安心。”

  为蔡依林作曲不获肯定

  蔡依林的新专辑《J-GAME》推出至今,市场反响并没有预期的火爆,其中,由王力宏为其创作的歌曲《独占神话》也口碑不佳,甚至有蔡依林的歌迷抱怨称,王力宏的音乐功底不如周杰伦,因此无法取代周杰伦为蔡依林写的佳作。对此,王力宏尴尬地说:“我一直希望有机会帮蔡依林做音乐,可惜这次只帮她做了一首曲子,而没能帮她更多的忙。”对于《独占神话》不及周杰伦创作的《看我72变》等歌受欢迎,王力宏解释道:“其实,蔡依林非常适合新音乐的风格。如果说我为她创作的音乐暂时未能得到大家的认同,我想这是因为我和蔡依林之间的沟通还不够。如果我们能经常交流,相信做出的音乐会更好。”

  不介意被称“广告歌手”

  素有“优质偶像”之称的王力宏自出道以来很少涉及绯闻,可近段时间,“抄袭音乐”等负面新闻却缠上了他。对此,王力宏表示:“‘优质偶像’不是我自己取的,而是别人对我的看法和评价。我个人认为,做好自己最重要。”

  近来,王力宏频频担任产品代言人并演唱广告歌曲,当记者问其是否介意“广告歌手”的称号时,王力宏笑着说:“我最近是唱了很多广告歌曲,但并不是说这些歌都是为广告而做。对于这种与商家双赢的合作我很喜欢,我觉得这是让大家了解我的音乐最有效、最快捷的方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