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学友大赞周迅歌艺 新歌《不醒的四月》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19 新浪娱乐
张学友大赞周迅歌艺新歌《不醒的四月》获好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学友大赞周迅歌艺新歌《不醒的四月》获好评

张学友大赞周迅歌艺新歌《不醒的四月》获好评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迅张学友都在紧张地投入电影《如果爱》的拍摄。由于电影里有大量的歌舞秀,周迅还要在搭建的马戏城中表演空中飞人,这给周迅带来了很大的挑战。虽然,周迅已经拥有两张个人专辑——今年春天上市的《偶遇》和去年的《夏天》,但是对于歌舞剧的演唱方式还是没有经验。于是她在拍片的空隙抓紧时间向前辈张学友请叫。每次张学友都很耐心地把自己歌舞剧表演经验的点点点点滴滴告诉她,令她在拍摄歌舞秀部分时信心大增。

  周迅很希望利用这次电影合作的契机,让这位乐坛天王给自己的新专辑《偶遇》提点建议,但是在把《偶遇》专辑的正式版送给张学友时,她的心里却忐忑不安,怕让前辈见笑。直到剧组接受媒体探班那天,周迅的心情在安定下来——因为当天张学友正式对各大媒体盛赞她的歌艺、认为她音色充满个性,看好她在乐坛上的发展。周迅表示,她会多向歌神张学友学习,希望以后在音乐方面能有机会与张学友合作。

  周迅在电影拍摄的时候,一直很关心自己新专辑《偶遇》的情况,只要一有机会就打电话回华纳询问专辑《偶遇》的销量和专辑里单曲《如果这就是生活》、《不醒的四月》的打榜情况。

  周迅担心自导自演的单曲《不醒的四月》名字上的“四月”会在换季的时候成为打榜的不利因素,也担心自己在电影拍摄期内无法出席唱片宣传而影响了华纳唱片的正常工作,更担心自己这段时间内无法与歌迷、媒体近距离的接触会让歌迷们与媒体失望。但是以她的性格,她是心不二用的。在专门的时间里,她只会把自己的心血与精神绝对专注地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上。录制专辑《偶遇》时,她就是专心地做唱片;而现在,她就得专心地做好电影。华纳的工作人员都被小周认真的工作态度所感动,他们告诉小周:《不醒的四月》现在各排行榜上都有不错的成绩,歌迷和媒体的反馈更多的是关注于这首歌曲音乐本身该曲还有,人们对该曲MV作为小周导演处女作的肯定,而且各地媒体都发出了很多作专访和歌友会的邀请。周迅听了以后表示,很感谢歌迷和媒体在她分身无术的时候还一如既往地支持她。为了弥补无法与歌迷、媒体近距离接触的遗憾,周迅决定把自己在拍摄《偶遇》专辑的几首MV中使用过的服饰物品作为礼物通过几个娱乐栏目送给大家,希望在她不得不远离大家的时候,自己的音乐能让大家不孤单、天天快乐。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