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牌世界乐-北京英文刊》精彩封面及内容赏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50 新浪娱乐
《名牌世界乐-北京英文刊》精彩封面及内容赏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看到5月《TIME OUT名牌世界-乐-北京英文刊》的封面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怎么是一个马桶呀!确实吓了我一跳。我一直认为在某些摇滚乐杂志中才能看到的精彩内容,在这一期终于让我有了一种甚为喜爱的感觉。

  在封面的左下角刊登的那个黑色签名是大名鼎鼎的“杜尚”先生的作品,提起这位大师在中国艺术界绝对是大人物。在马桶里面刊登的作品则是中国著名画家方力钧、岳敏君
和尹朝阳的个人作品,这张封面充分展现了“架下”艺术的真谛,单看这张封面就会让你联想翩翩,看来《time out》英文刊的美编们创作力真是非凡,不得不令人连连咋舌。

  除了封面,本期主题“Smart Collector”艺术和生意的完美结合也是本期最有创意的话题。当你看到那幅100美元华盛顿的头像被换成“爱因斯坦”时,不知道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像变成了金钱,不知道会不会给金钱一些灵感,让它也变得聪明一些呢?其实有很多艺术家的作品都存在着升值的潜质,随着年代的不断增长,艺术家的作品将变得更加价值不菲,什么样的作品值得收藏,均是艺术家们最值得深究的问题。

  《TIME OUT名牌世界-乐-英文刊》、杂志创始于伦敦,现在作为首屈一指的都市消费指南类杂志,在世界46个大都市连锁发行。同时还有《TIME OUT名牌世界-乐-北京》、《TIME OUT名牌世界-乐-上海》两本中文刊物,它在中国是一本介绍城市文化饮食的最全面的一本指南性刊物。部分文章均邀请世界上最著名的撰稿人担纲撰写,除了大量的消费信息以外,诚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长期为其撰写稿件,也是该杂志的一大特点。高质量的精彩内容保证了该刊物的整体质量,是世界友人和各地游客全面了解北京、上海的指南书,是他们来中国手里必备的一本刊物之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