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深蓝乐团首次走进校园 感受广院惊魂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39 新浪娱乐
组图:深蓝乐团首次走进校园感受广院惊魂之旅

深蓝乐团北广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5月13日),第23届北京广播学院(现改名为中国传媒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在广院大礼堂举行,深蓝乐团作为唯一的表演嘉宾应邀参加了演出。

  大家都知道,广院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这一点深蓝乐团的两名成员也早有耳闻,所以对来广院演出也是神往已久。来到广院以后,和同学们聊天,才知道今天的演出极富挑战性!原来广院的舞台可不是好上的,广院学生极富个性,他们对来此表演的明星和嘉宾非
常挑剔且反馈极端,或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尖叫,或报以强烈的嘘声和起哄。更甚者还把门票折成飞机扔往台上进行毫不留情的“轰炸”,让嘉宾很难堪。有些嘉宾歌唱了一半就被哄下台了。前不久一位小有名气的男歌手就曾遭此厄运,以至于当时已准备上场演唱的歌星童安格临时取消了演出。这些已经形成了广院舞台的特色,所以来这里表演要有足够的自信和实力!

  作为乐坛新人的深蓝乐团一向最喜欢在校园中做表演,他们认为学生是最真实的,也是最公平的。无论你是大腕还是新人,他们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他们认为好的东西会毫不犹豫的喜欢,而他们不喜欢的也决不会违心的跟风。在天津、山东等地的高校,深蓝的表演以及他们的《2月14》、《爱情》、《诺言》等歌曲也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晚上7点,比赛开始了,深蓝乐团的表演自然地被安排到比赛的最后作压轴节目。小毛和胡冰在接受了几家电视娱乐节目的采访之后,就来到观众席,认真地看起了同学们的表演。

  看了同学们的演出,小毛和胡冰觉得广院的同学真是太厉害了,他们有的演唱自己创作的作品,有的自弹自唱,还有几个校园组合,演唱水平绝不在专业歌手之下,看来广院的学生是有自负的资格的。小毛和胡冰看得热血沸腾,当然也有了一些压力。

  该深蓝上台表演了,小毛和胡冰身背吉他走上舞台,台下一片欢呼声,看来深蓝在广院还是很有人缘的。深蓝乐团唱起了他们的《2月14》,一开始音响出了一点小问题,话筒很不配合地啸叫,这时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和深蓝的经纪人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儿,生怕同学们起哄。但当优美的吉他奏起,深蓝深情而富有磁性的歌声在礼堂唱响时,台下一片寂静,而后报以了雷鸣般的掌声,令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很感动。歌曲唱完,台下同学们大喊着“深蓝——我爱你!”

  演出非常成功,深蓝的两名成员也很激动。他们说,真刺激!我们在广院的舞台表演过了,以后在任何地方演出都不会怕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