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7月广州开唱 传媒奖颁奖礼上将透露详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广州演唱会市场可谓群星璀璨,继王菲、杨千?、容祖儿许冠杰等大腕歌星来此举行个人演唱会后,记者昨日获悉,陈奕迅将于7月30日在广州举行内地首场个唱。据主办方大河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经理邓女士透露,这场将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只售3万张门票,同时门票将走低票价市场,最低票价可能跌破100元。陈奕迅举行广州个唱前,还将于5月22日在中山纪念堂出席第5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礼。

  内地第一次:

  嘉宾多是圈内好友

  陈奕迅去年因与英皇合约到期等原因,久未露面歌坛,直至加盟环球后,方于今年3月在香港举行一场复出音乐会。此次广州演唱会是陈奕迅在内地举行的首场演唱会,据主办方透露,陈奕迅此次演唱会将有众多重量级歌手前来捧场为他加油打气。至于具体人选,主办方则称暂时不便透露,只说是陈奕迅圈内好友。

  突破性设计:

  四面台舍弃远角位

  对陈奕迅演唱会的舞台,主办方邓经理称:“舞台将有突破性设计,我们会开四面台”。天河体育场原本有5万多座位,演唱会只售3万张票,将体育场远角部分的座位全部舍弃。对此邓女士解释说:“我们只开一半场,这样可以让全部观众都能清楚地看到演出。”

  低票价路线:

  门票最高300最低100

  7月30日天河体育场的陈奕迅演唱会门票将有可能跌破100元,主办方邓经理对此表示:“我们仍在定价,不过初步商议最贵的门票不会超过300元,最低的门票将在100元左右。走低票价的原因,是想培育广州演出市场的氛围,希望歌迷能更多地进到演唱会现场观看演出。”

  携手传媒奖:

  颁奖礼上透露详情

  陈奕迅将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5月22日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的第5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典礼,接受组委会颁发的特别大奖并献唱最新歌曲,主办方每天送出100张免费门票给歌迷,只要用移动手机发送YY到81781188成为南都乐迷会会员(会费每月8元),即有机会获得门票。同时,他将于7月在广州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亦有可能携手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联合推出,陈奕迅将在5·22传媒奖颁奖礼现场透露演唱会的部分详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奕迅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